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如何利用市值申购新股_打新股三大技巧

http://hot.online.sh.cn 2016-09-02 14:37 稿件来源:中国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如何利用市值申购新股_打新股三大技巧

  股申购可以撤销指定交易吗?

  新股申购期间不要撤销指定交易,如在新股申购期间撤销指定交易,申购资金仍返还给原申购席位,只会给投资者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新股申购期间变更指定交易怎么办?

  新股申购期间指定交易变更,如果投资者是在某天申购了新股但又撤销了指定交易,则该投资者的新股数据会传送给申购席位,投资者应在原申购席位上进行查询。

  新股申购期间是否可以办理转托管?

  新股申购以及新股配售结果还未揭晓,可以办理转托管或转指定交易吗?

  深市规定,在新股发行期间,新股票不能进行转托管,只有新股上市后才能办理转托管。上证所规定:在新股发行期间,不允许投资者办理撤销或转指定交易手续。

  主要原因有:若投资者配售新股1000股,并且中签了,则原指定营业部由于该投资者已办理转托管或转指定交易,可能无法通知其前来补缴中签款,从而导致投资者错过了中签机会;若投资者申购新股10000股,只中签1000股或者未中签,该投资者仍需要到原指定营业部领取未中签新股申购款。

  事实上,投资者无论是进行新股申购还是新股配售,在新股发行期间办理了转托管或转指定交易,投资者仍必须到原指定营业部办理清算交割手续(包括拿申购配号或配售配号、缴纳中签款或未中签申购款返回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