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来沪打工年入30万 如何三年攒百万在沪买房?

http://hot.online.sh.cn 2016-02-19 08:51 稿件来源:嘉丰瑞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财务分析】

  根据孔先生本人的叙述,嘉丰瑞德理财师从家庭结构、收支情况、资产现状等几方面入手,对其个人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整理与分析。

  表1-1 孔先生个人的财务状况分析表

  

分析目标 目标现状 现状分析
家庭结构 三口之家,母亲已退休(有退休金收入),父亲仍在岗工作。 父母皆有收入,且身体健康,孔先生目前的养老负担不大,个人资金使用自由。
收支情况(每年) 收入:工资收入30万元(税后)+股票投资收入2万元=32万元。支出:基本生活开销8万元+休闲旅游5万元+人情往来1万元+孝敬父母2万元=16万元。 收入较为稳定,但渠道偏少,需开辟新的增收渠道;支出方向全面,但支出数额过高,需适当进行缩减。
资产现状 固定存款30万元,活期存款5万元;股票市值5万元;经济型用车一辆,约15万元;无负债。 流动资产与固定资产都较少,资金闲置过多;可用于投资的资金不多,资金风险承受能力低;投资形式单一,且投资方式风险偏高。

 下一页阅读: 【理财建议】

  从表1-1可知,孔先生的财务存在收入渠道少、个人支出偏高、资金闲置过多、投资形式单一等问题,针对这些财务问题,嘉丰瑞德理财师为他提出了以下理财建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