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浦东机场日客流破12万   “安倍”机器人亮相上海   入伏申城连遇两个污染天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财经> 新闻热点
【浏览字号:
车轮互联车主掌上生活第一平台亮剑上海滩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7-16 13:23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

  7月15日,车轮互联以“一心一亿暨一亿车主共贺车轮互联入主驾考O2O市场”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举办。出席人有车轮互联管理层,嘉御基金朱海龙先生,百家媒体和驾校代表。

  本次发布会,车轮互联旗帜鲜明地树立了查违章国内第一品牌的形象,同时发布了下一轮的创新战略,主要集中在互联网驾校层面,领先的商业模式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和反响。

  车轮互联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汽车垂直类移动互联网公司,本着全面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端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的愿景,以专注、创新、速度的企业理念,陆续开发上线了车轮查违章、车轮考驾照、车轮社区、车主省钱助手等十余款汽车生活类相关APP,累计用户突破2亿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车主掌上生活第一平台。

车轮互联高管同与会者分享创业心得

  “车轮查违章”为车轮互联公司开发第一款产品,2012年底推出,App上线仅用四天就收获了十多万下载,如今安装量超过一亿。在各大应用市场长期占据违章查询软件第一的位置。车轮查违章的数据直接对接权威官方数据,是全国使用人数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一款车主违章查询APP。车轮互联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一份“中国违章集锦”,这份集锦非常有意思,比如全国哪些道路是最吸金的,哪些城市的车主违章最多,还有违章高峰在春夏秋冬各有不同,全国四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违章高发路段排行榜,以及备受吐槽的女司机违章与男车主的对比究竟如何等等。

  发布会上,齐聚上海滩的一百家媒体,在车轮互联的倡议下,响应和签署了《零违章宣言》,提倡文明安全驾驶,打造国内更文明的马路环境。

  席间,擎天柱(车轮联合创始人关勇)与嘉宾朱海龙讨论了国家驾考新政对行业的影响,以及车轮互联由此调整战略,将对驾考行业进行产业链改造。

  政策调整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将作用于这个产业链中的各个主体。首先,未来的驾考学员松开了与驾校的硬性绑定,有机会避开传统方式考驾照的种种窘境和痛苦;然后,驾校的角色将从关口把持方转换成为服务提供方,不得不通过提升服务和增强市场运营等手段来争取更多生源。

  在政策调整的背景下,车轮互联迅速调整公司战略和决策,将接入全国驾校的资源到线上,以行业颠覆者的姿态,实现驾考这个领域的O2O,打破驾校、教练、学员之间的信息不对称。

  未来学员考驾照的场景将会切换成这样:先下载“车轮考驾照”APP,以模拟考试的方式学习学完科目一,再根据地点,时间,教练口碑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驾校,轻轻松松就上车练习,更从容安排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如果学员在教练的在线口碑中发现有不好的评价,就可以避免选择这样的教练,驾校方面也可以根据教练的打分更好地管理教练,从而提升服务。

百家媒体零违章宣言

  威震天(车轮线下业务合伙人定胜斌)是变形金刚里的反派角色,而在车轮互联的体系里,威震天扮演的是销售团队的领头人,带领销售团队在近期拓展全国一万家驾校,并联手大黄蜂(车轮考驾照负责人黄滔),在创天君的带领下共同打造驾考领域O2O新格局。

  发布会当天到场的还有驾校代表,现场与车轮互联签约,以实际行动拥抱“互联网+”,和支持“车轮考驾照”的线上报名和选择教练的新版本上线。

  此次发布会的主画面和邀请函等均以变形金刚汽车人为设计元素,这与车轮互联新推行的汽车人文化有关,主张员工保持想像力和不断创新,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花名,比如创始人吴峰叫创天君,以花名的方式打破上下级观念,鼓励每个员工畅所欲言。让团队的创新活力能够体现在产品上,最终给用户带来极致优化的体验和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