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离婚登记数5年来首降   降息利好成效趋弱   日本再推邮轮免签   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   海鲜大礼包提货遇李鬼   昨气温出现偏差7℃   延长绿灯缓解隧道拥堵   金龙鱼仓库清晨着大火   男子伪造车辆发还单   上海3年PM2.5再降20%   公园中挖菜当心会中毒   申城今天24℃明天15℃   411医院护工持刀伤人   沪两空港15个航班取消   沪顾村樱花节18日开幕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400余份年报亮相 大户们都买了哪些股票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3-20 08:35 [来源]:证券时报

  截至3月19日,已有400余份年报亮相。通过这些年报,社保基金、私募、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等多路市场主力的动向也逐渐浮出水面。总体而言,在2014年年报中,上述机构的持股市值普遍环比大增。

  进入3月份以来,公布2014年年报的上市公司数量逐渐增多,截至3月19日,已有400余份年报亮相。通过这些年报,社保基金、私募、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等多路市场主力的动向也逐渐浮出水面。总体而言,在2014年年报中,上述机构的持股市值普遍环比大增。

  社保基金青睐医药生物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社保基金现身128只个股的2014年年报流通股东名单,合计持仓市值为236.19亿元,环比增幅达83%。

  行业方面,社保基金最青睐医药生物行业,持有东阿阿胶、山大华特等16股;此外,社保基金也较为青睐电子元器件、软件开发及服务等行业。

  个股方面,社保基金持股市值最大的为保利地产,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一零二组合分别持有0.66亿股、1.20亿股,合计市值20.12亿元,其中一零九组合为去年第四季度新进保利地产的第九大流通股东。此外,社保基金持有平安银行、东方财富的市值也分别达到17.03亿元、10.02亿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