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盘点世间各种诡异收藏   在清朝是这样嫁闺女的   美国穷人是怎么省钱的   民间恐怖另类治病偏方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申城腊八惊现美丽雪景   揭秘地铁里的灵异事件   娱乐圈那些错过的缘分   看不同女星演绎武则天   沪上名嘴曾遭惊魂一刻   羊年春晚明星阵容曝光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上海
【浏览字号:
2015中国石油化工创新发展大会4月登陆上海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1-29 09:39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2015年中国石油化工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5年4月23-24日在上海召开,大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钧、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汤小鲁、上海市石油学会秘书长蔡隆展等嘉宾出席。

    近年来,中国石油化工产业飞速发展,在取得举世瞩目成绩的同时,石化产业也暴露出很多问题,例如:产能过剩、能耗和环保问题凸显、产品同质化严重、科研开发投入不足等。为此,中国石油化工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5年4月23日-24日在上海盛大召开。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由华东理工大学学术主办,上海市石油学会协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部和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研究和探讨中国目前石化行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应采取的战略措施,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吴柏钧院长提出,华东理工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石化产业的创新发展,此次会议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部门共同参与,就学术界前瞻性的研究与国家重点技术问题紧密结合,势必使得三方共同感兴趣的热点问题可以进行充分探讨;汤小鲁秘书长则就新常态下化工与城市如何和谐发展,化工行业协会在政府引导下的实施一些措施;蔡隆展秘书长认为在新形势下,炼油化工企业怎样生存发展,中国石化行业如何转型、创新、安全、环保,技术研讨和信息共享非常重要。

    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石油化工生产国家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化工消费市场。技术工艺生产的创新、市场营销渠道的创新、供应链管理的创新、环保节能的创新、管理和信息化的创新、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创新等,日益成为众多石化企业结构调整、企业升级的聚焦点。本届峰会以“新常态、新化工、新机遇”为主题。届时,预计将有600多位来自政府监管机构,国内国际石化生产商、贸易商、咨询公司、工程公司、技术和设备供应商、物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化工园区的高层代表与会,共同探寻化工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雪飞雪扬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