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金星麻辣点评恨嫁主播   空姐想告诉你的19件事   太炫!护照里暗藏玄机   身份证制作流程全曝光   镜头下的中国超载现象   你的手机竟比马桶还脏   春节在上海去哪儿白相   老中医透露长寿忠告   沪名嘴曝紧急自救经过   网曝浦东中考一模泄题   沪金牌月嫂月收入上万   10种失恋率最高的职业   追踪热播剧游同里古镇   59岁刘晓庆逆天情史   女星卸妆死素颜照集锦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上海
【浏览字号:
基金业协会年度调查 近九成受访境内机构看涨A股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1-28 08: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牛市似乎已成为境内外机构共识。一项由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针对境内外119家投资机构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89.1%的境内机构和85.2%的QFII机构看涨2015年A股市场,其中有75.0%的境内机构和55.6%的QFII预期年内股指涨幅将超10%。

  2014年末,基金业协会对119家境内外投资机构进行问卷调查,涉及基金管理公司49家、中资香港子公司16家、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27家和QFII机构27家。为便于比较,将QFII机构归类为境外公司,其余则归为境内公司。

  调查显示,展望2015年,有89.1%的受访境内机构看涨上证综指,其中75.0%认为涨幅超过10%,26.1%认为将超过20%;而在境外机构中,有85.2%的受访公司看涨上证综指,其中55.6%认为涨幅超过10%,3.7%的QFII认为今年A股涨幅将超过20%。

  此外,有48.1%的受访公司表示2015年计划申请增加RQFII额度,有29.6%的机构计划申请增加QFII额度。

  谈及具体策略,在有回答的23家QFII机构中,有34.8%的机构将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视为首要策略,分别有30.4%和21.7%的机构将沪港通和私募基金视为首要策略;另有39.1%的机构将沪港通策略排在第二位,26.1%的机构将上海自贸区策略排在第三位。

  在全部27 家QFII机构中,有74.1%的机构将影子银行风险视为境内市场排在前三位的风险,其中51.9%的机构将将其列为首要风险。此外,中国经济下行风险和投资者教育缺乏是境外机构关注的重要风险。来源上海证券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雪飞雪扬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