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上海经济
【浏览字号:
「CRTS CHINA 2015国际轨道交通展」揭轨道交通十年筑梦里程碑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1-20 15:13 [来源]:上海热线

    “筑梦十年,未来由你改变。”十年前的今天,「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是一个粗糙的梦,纵横捭阖的轨道交通,只是一个方便人们出行、联接全球各地、驰骋五湖四海的便捷工具。那时的「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以创办《RT轨道交通》杂志为始,着手筑梦,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本关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综合性刊物。

     十年后的今天,随着全球化的推进、市场的扩大,轨道交通已然成为一座里程式丰碑,每一次的提速、每一次的进步、每一次的发明,都记录着每一次技术的飞跃,每一个朝着“梦想”前进的步伐。

    “因为专一,所以专业”。十年一剑,「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专业铸品质。作为亚洲轨道交通行业的最佳展示平台,2015年6月10日至12日,「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 将携手全国十几家业主单位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见证十年来的“筑梦”成果。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展览中心,300家来自海内外的展商以及20,000名专业观众将在25,000平方米的会展现场,共同揭幕 「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的十年筑梦里程碑。

    轨交筑梦,如是说:

    郑昌泓(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随着「CRTS CHINA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增大,南车集团决定由原先的子公司独立参展改为由集团总部组织统一参展,展会效果非常不错,对公司品牌及形象曝光很有帮助。”——郑昌泓(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CRTS 2015 筑梦行动之轨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

    他说,“保持列车车辆零部件的维护是列车运行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一树菩提,一沙世界,对细节的把握,便是对列车安全运行的负责。”

    「CRTS CHINA2015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轨道安防技术及设备展区展示亮点:将集中展示高速列车动态感知系统、牵引电传动系统和网络控制系统、列车WI-FI设备及解决方案、高速车体CAD/CAE关键技术、铝合金车体制造关键技术;单轨交通技术、磁浮轨道交通、直线电机车辆;独立旋转车轮、内次轴箱悬挂、橡胶轮车辆、单轴转向架等转向架新技术;新材料车技、碰撞吸能车体;轨道交通节能技术的应用。

    CRTS 2015  筑梦之车辆内饰及应用材料主题展区

    他说,“对驾驶室内饰及应用材料的严格要求,每一次的规范操作,都是为了保障列车安全有效的运营。”

    「CRTS CHINA2015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车辆内饰及应用材料主题展区展示亮点:新型内饰理念、新型内饰材料、内饰座椅、地板等配套设备;安全设备、新型照明系统、车上厨房设备、暖通系统;新型列车卫生间及盥洗室设备;WIFI无线上网及通信系统;乘客信息显示系统;新型防火材料在列车车体及车内的应用;新型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铝合金车体;轨道交通列车防火紧急装置。

    CRTS 2015 筑梦行动之轨道电气化展区

    他说,“一次次的安全检查,是为了实现列车平稳供电,保障列车安全运营。”

    「CRTS CHINA2015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轨道电气化展区展示亮点:城市轨道交通新型供电监控系统;轨道交通电能回收装置及节能技术的应用;地铁交直流保护;箱式变电所;无风扇高可靠性技术;能源管理系统;设备及系统节能技术;监测终端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新型接触网络材料。

    CRTS 2015 筑梦之轨道通信信号展区

    他说,“我们一次次核对数据,就是为了列车信号正常,保证城市轨道交通的安全、可靠、准点、高密度和高效性,实现系统的统一指挥,行车调度的自动化和列车运行自动化,保证轨道交通系统的正常运行。”

    「CRTS CHINA2015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轨道通信信号展区展示亮点:敏捷网络;CTCS-3 级列控系统;车站列控中心和应答器系统列车自动防护ATP系统;列车自动监控系统ATS;铁路线路视频监控系统及高速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系统CBTC;e-LTE系统解决方案

    CRTS 2015 筑梦之轨道安防技术及设备展区

    他说,“每一次的夜班,每一次的勘察、测验、监控,都是为了保障列车运营安全以及可靠性。”

    「CRTS CHINA2015第十一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轨道安防技术及设备展区展示亮点:视频监控数字解决方案;MPEG-2与MPEG-4双码流技术结合矩阵控制数模解决方案;可伸缩编码技术;网络化、数字化软硬结合的视频解决方案;视频智能分析应用;信息互通、消防联动的门禁系统及解决方案。

    抢占有利展出位置 尽享最佳推广服务

    「CRTS CHINA 2015国际轨道交通展」是一个集中了全球中高端技术解决方案的平台,让观众可以一次性方便地获取众多产品和技术信息。除了种类齐全的展品,主办方同期还会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和研讨会,比如电气化技术论坛、安防发展论坛、车辆及零部件主题论坛、车辆材料论坛,并针对各领域的热点话题做深入的介绍和交流。

    梦想去的地方,你是否到达过?梦想启动的时刻,你是否发生过?筑梦十年,未来由你改变。扫描二维码,直观了解「CRTS CHINA2015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筑梦十年之“梦想”专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