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狐狸精”上门谈判的惨剧   那些拍过情色片的韩国女星   监控拍下男女偷情全程   脱衣舞娘原来这么有钱   女星胸部太大导致的悲剧   被导演脱过衣的女星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三名学霸外国模特月薪最高8万 兼职当翻译

http://hot.online.sh.cn 2014-08-13 01:36 稿件来源: 重庆晚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三人平时爱看书。

三人平时爱看书。

维奥莱塔顶着40℃的高温在天台摆造型

维奥莱塔顶着40℃的高温在天台摆造型

  模特其实是副业

  三人都是好学生

  除了是时尚的弄潮儿以外,三个模特其实都是学习不用妈妈担心的好孩子。谢妮亚来自俄罗斯,曾以国家交换生身份去广州大学学中文,她准备过几个月再去大连学习工商管理。乌克兰人安德烈在大学里也是奖学金拿到手软,他学的可是需要大量背诵的人文专业。

  看上去很安静的维奥莱塔也是学霸,她也来自俄罗斯,专业是经济学,同时辅修俄英翻译,他们的经纪人说,其他模特活动结束后,晚上回到住处都会看书,而维奥莱塔在活动的间隙或者乘车、坐地铁的时候都会专心地背英语单词。记者夸她刻苦,维奥莱塔摇摇头说,大家都很努力,并不是她一个人这样。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拍摄,晚上8时,公司老板欧文请大家吃寿司。因为寿司不辣,模特们都吃得很开心。寿司、刺身、秋刀鱼、三文鱼沙拉、油炸小吃……他们什么都吃,比记者的食量大多了,并没有传说中的刻意控制,而且还每人要了一罐可乐!经纪人说,其实是因为工作一天能量消耗太多,而午饭常常是吃几口就草草了事,所以热量并不会过剩。另外吃完这一餐以后,模特们回到住处还要练习台步或者到健身房运动,这样算起来,其实吃得并不算多。

  果然,晚餐完毕回到公司休息了一会儿,安德烈和19岁的另一个模特就开始练习台步,谢妮亚和维奥莱塔去小区里快走,还有两个男模去了小区的健身房,没有一个人闲着。

  直到忙完这些,他们才允许自己休息一下,或者看看杂志,或者看看专业课书籍,还有人给家人打电话以叙思乡之情,比如安德烈,一个人走到住所外的花园里,给父母打电话,“每晚听听他们的声音再睡觉,我就会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完美。”

选稿: 祝君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