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狐狸精”上门谈判的惨剧   那些拍过情色片的韩国女星   监控拍下男女偷情全程   脱衣舞娘原来这么有钱   女星胸部太大导致的悲剧   被导演脱过衣的女星   揭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   金星:渣男贱女滚出娱乐圈   月饼床底放2年仍光鲜   "艳照门"后最全艳照集   探14位富豪的顶级公寓   死去的400斤男子   沪家长不必再拼学区房    惊曝沪主持人婚姻亮黄灯   孩子开学先上性启蒙课   

三名学霸外国模特月薪最高8万 兼职当翻译

http://hot.online.sh.cn 2014-08-13 01:36 稿件来源: 重庆晚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外模们入乡随俗,学会了使用筷子吃饭。

外模们入乡随俗,学会了使用筷子吃饭。

40℃穿大衣

拍摄4小时没人喊热

上周四早上8时50分,21岁的女模特谢妮亚、维奥莱塔以及24岁的男模安德烈准时到达拍摄地。当天是他们拍摄模特卡的日子,模特卡相当于模特的说明书、介绍信,所以必须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

两个女生都是运动背心、牛仔短裤加平底鞋的打扮,头发扎成简单的马尾,安德烈一身宽松的运动服,看起来都像是来重庆读书的留学生。但是经过服装师和化妆师一番改造,两个女生换上紧身衣裤,蹬上鞋跟十厘米的“恨天高”,安德烈则换上了一套雅痞风格的服装,三个人看上去立马光彩照人,在场许多人都发出惊叹:“太美太慑人!”

模特卡最终虽然只用几张照片,但由于其重要性,所以必须多拍精选。摄影工作室为他们每人准备了三套服装,从早上9时40分拍到下午3时,才拍完第二套服装。

摄影师说最后一套衣服需要阳光配合,建议上楼顶。当天重庆的气温直逼40℃,但最后一套衣服却非常的深秋,外套、大衣、长靴、皮手套一应俱全。炽烈的阳光加上反光板的映照,重庆晚报记者在一旁看着都觉得热,但模特们表情专注,姿势舒缓,就好像真的站在深秋的街头一样自在。从下午3时拍到傍晚7时,没人喊过一声热。

常上淘宝买衣服

平时爱吃乡村基

经纪人告诉记者,虽然外模们看起来很精致,出席的也都是高大上的场合,但其实他们的生活很普通。对此谢妮亚第一个表示赞同,她指着自己来时穿的橙色运动背心说,那是在泰国度假时买的,换算成人民币只要10元钱。牛仔短裤在淘宝上买的,也只要几十块钱。

说到淘宝,原本眼神深邃的谢妮亚突然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我真是太喜欢淘宝了,方便又便宜。”因为平时工作安排很满,他们很少有时间去逛商场,去了又觉得价格贵,基本上没什么收获,所以他们经常从淘宝上买衣服。

由于公司的六个外模里,能看懂中文的只有谢妮亚,她成了最受欢迎的人。“以前他们只要吃饭一定会叫上我,让我帮忙点菜,连上淘宝买衣服也要依赖我。”谢妮亚说着笑了起来。

对于吃外模们也并不挑剔,只要不辣,没有内脏就可以。重庆的特产小面和火锅由于有辣椒,他们至今不敢尝试。倒是公司附近有一家乡村基,大家都很爱吃,出去参加活动也会请经纪人帮他们订乡村基的套餐,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功夫鸡腿饭和铁板牛排。维奥莱塔和谢妮亚最爱的小吃则是锅贴。

选稿: 祝君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