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成人展场面爆棚   “娜基莉”擦肩而过   柳岩透视装大秀事业线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2014CJ展前美女抢看   各大展台SG彩排亮点   新彭浦夜市又火了(图)   1号线两女子怒咬男乘客   奶茶妹刘强东正式同居   阿拉伯土豪妻妾成群   
当前位置:
【浏览字号:
百城房价环比连跌3月 多地救市效果暂未现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8-04 09: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7月份百城房价指数显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35元/平方米,环比6月下跌0.81%,这也是继5月、6月以来的第3个月持续下跌。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城市中76个城市环比下跌,仅24个城市环比上涨。

  百城房价连跌3个月多地“救市”效果暂未显现

  在此番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中,“逐步回归理性”是不少业内人士的共识。当前,各地先后发布政策为楼市松绑减压,以浙江为例,在8个限购城市中,已出现了集体限购松动。四川更是出台了直接贴息银行3%的政策来支持刚需市场。不过从短期来看,成效并不明显。更有业内人士认为,市场的问题应该交给市场去解决,地方政府不宜过多干预。

  在地方政府积极“救市”之时,房价仍然在固执地往下走。

  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1日发布的7月份百城房价指数显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35元/平方米,环比6月下跌0.81%,这也是继5月、6月以来的第3个月持续下跌。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城市中76个城市环比下跌,仅24个城市环比上涨。

  截至目前,在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已经有31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松动,占比超过60%。

  中指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放松限购无法从根本上扭转当前市场库存高企、供大于求的局面,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稳定预期,促进市场回稳。金融支持是否到位、企业促销力度以及需求预期的转变将是市场回升的关键要素。

  在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上,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表示,今年底或明年初,房地产市场很可能会回到更多由公平市场竞争和合理供求关系以及政府必要的监管下的理性发展,因此房价不会再重复过去暴涨、暴跌的极端现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推荐视频:百城房价环比首次下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