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歹徒持刀抢银行遭围殴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市场热点匮乏 沪指震荡收涨0.15%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6 15:59 [来源]:中国网

  沪深股指全天持续弱势震荡,早盘一度冲高,但遭遇军工等多板块打压,午后再度震荡向下。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7.28点,跌3.08点,跌幅0.15%,成交1020.30亿元;深成指报7261.91点,跌42.50点,跌幅0.58%,成交1252.34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18.62点,跌22.65点,跌幅1.69%,成交277.10亿元。

  盘面上,生物质能、新疆振兴、国资改革、丝绸之路、农业、电力、港口航运、天然气、马云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在线旅游、计算机、全息手机概念、基因测序、4G、轨道交通、移动转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际华集团、华电国际、中粮生化、中粮地产、中粮屯河、青松建化等近20只个股涨停;珠江控股、宝泰隆、富邦股份、开能环保、巨龙管业、南京熊猫、宜通世纪、轻纺城等8股跌停,乐视网、曙光股份、航天长峰、东风股份、江海股份、富春通信等多股逼近跌停。

  分析表示,沪指目前处于1991点到2087点这个短线箱体的顶端,突破需要酝酿一定的时间。同时近期沪深股指和创业板指走势严重分化,在连续五个季度“加速”之后,创业板业绩出现了“首次”减速,创业板的透支预期引起空方不断涌出,市场转向炒作主板蓝筹股和事件驱动型题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