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歹徒持刀抢银行遭围殴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宝宝收益逼近破4 理财三伏天集体打蔫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6 15:19 [来源]:法制晚报

    余额宝下个月收益“破4”是大概率事件 银行理财收益降至5.5%以下

    北京进入盛夏,理财市场似乎集体“中暑”。互联网“宝宝”收益率继续走低,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从年初的6.738%到昨日的4.17%,大幅缩水近四成;银行理财也持续打蔫,国有大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跌至5%左右。

    理财分析师表示,余额宝下个月破4是大概率事件,银行理财收益率也已经开始向固有的下行趋势回归,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筛选银行中长期理财产品以锁定收益。

    “宝宝”收益逼近破4

    互联网“宝宝”的高收益神话正在逐步破灭,收益率纷纷开始向“破4”逼近!

    回顾余额宝“半年报”,收益下滑成为互联网理财主基调:3月25日,余额宝收益率跌破5.5%;5月11日跌破5%;6月23日,4.5%关口也被击穿,下跌趋势并没有就此逆转;7月8日,一年来首度跌破至4.2%。最新数据显示,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至4.17%,相较成立之初的6.738%的年化收益率,大幅缩水近四成,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3.25%的利率之间,差距不到1个百分点。

    其他互联网“宝宝”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截至记者发稿时,百度百赚跌破4.5%,微信理财通徘徊至4.5%一线,网易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也仅为4.629%。

    分析人士指出,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银行间市场流动性整体平稳,因此银行协议存款的价格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此外,近期央行实质性叫停货基的协议存款特权,这无疑会加大余额宝们的运营成本,降低其收益率。

    业内人士预计,“宝宝”收益率将于7月跌至4%,余额宝极有可能在8月就跌破4%。而银行系“宝宝”也脱离不了货币基金的本质,因此收益也会相应受到下行的影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靖宜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