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歹徒持刀抢银行遭围殴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周立波微博黄色链接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央视财经主持人被带走   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金星男儿身当兵旧照曝光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炒作短线化 蓝筹行情犹豫中前行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6 08: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深股指横盘震荡,小幅收涨,沪市量能突破千亿大关。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沪深两市有95.92亿元资金净流出,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银行板块实现净流入,计算机、传媒、电子板块继续遭遇主力出货。政策利好、经济企稳、创业板回调、中报披露等因素令低估值蓝筹股的吸引力提升;不过,昨日资金流向也显示出蓝筹股炒作存在短线化特征。分析人士预计,短期市场风格或偏向蓝筹股,但由于主力资金短线思维依然浓厚,且大盘再度面临突破瓶颈,因此蓝筹行情或在犹豫中前行,投资者需灵活操作,并密切关注量能放大情况。

    95.92亿元资金离场

    昨日,创业板指数再度回调,但蓝筹板块表现相对稳健,支撑沪深两市大盘横盘震荡并收红。成交继续温和放大,沪市昨日成交额突破千亿大关。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综指报2070.36点,上涨3.71点,涨幅为0.18%;深成指报7304.41点,上涨25.55点,涨幅为0.35%。创业板指数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在6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最终收报1341.27点,跌幅为1.89%。从市场量能来看,昨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028.94亿元和1448.07亿元,环比周一继续放大。

    从资金流向来看,沪深股市主力资金昨日继续呈现净流出的局面。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全部A股共有95.92亿元资金离场,净流出规模较周一的20.86亿元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昨日特大单和大单分别净卖出27.44亿元和68.47亿元,卖出力度较之前两个交易日大幅提升,表明部分主力资金再度出货。

    从行业表现来看,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跌互现。其中,申万食品饮料、钢铁和农林牧渔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2.18%、1.40%和0.72%;申万传媒、通信和计算机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38%、1.32%和1.04%。

    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大部分遭遇资金净流出。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仅有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银行板块实现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6.23亿元、1.08亿元和4077.83万元。在其余25个遭遇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中,计算机、传媒和电子板块的净流出规模较大,分别为11.29亿元、10.89亿元和9.17亿元;相比之下,休闲服务、纺织服装和综合板块的净流出规模相对较小,都在5000万元以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波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