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周立波微博黄色链接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央视财经主持人被带走   女主持人被害抛尸湖中   金星男儿身当兵旧照曝光   金星娶过"娇妻"嫁过郎   申城未来5天雨下个不停   柳岩细腰都是勒出来的   黄奕老公自曝遭黑道抄家   今年2万单独夫妻再生育   宋晓波晒妻子大尺度孕照   保鲜膜裹腹逃过歹徒强奸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两市走高沪指涨0.96% 汽车板块表现抢眼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4 16:13 [来源]:中国网

  两市走高沪指涨0.96% 汽车板块表现抢眼

  周一,受多板块上涨提振,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2066.65点,涨19.69点,涨幅0.96%,成交963.6亿元;深成指报7278.86点,涨71.89点,涨幅1%,成交1387亿元;创业板指报1367.07点,涨7.73点,涨幅0.57%,成交308.8亿元。

  盘面上,汽车板块受电动汽车准入政策获批等利好消息刺激,今日表现抢眼,多股涨停;同时,钛白粉、充电桩、白酒、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基因测序、医疗机械、手机游戏、卫星导航、军工改制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一汽夏利、濮耐股份、安凯客车、宏润建设、安纳达、华天酒店等40余股涨停;千山药机、天润控股、互动娱乐、信邦制药跌停,雪浪环境、科冕木业、凯撒股份、泰胜风能等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近期A股市场维持结构性行情,市场依然以题材炒作为主。沪指和创业板指分化明显,但并不影响股市震荡的主旋律。沪指2000点政策底支撑明显,同时年线压力较大,短期股市上下空间都非常有限。沪指在2000-2100点之间夹缝生存,不失为一种好方式,因为题材股的活跃给投资者创造了大量的短线机会。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主要股市普涨。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15296.82点,涨0.88%;韩国成分指数报1993.88点,涨0.26%;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报9520.30点,涨0.26%;澳大利亚标准普尔200指数报5511.40点,涨0.45%;新西兰NZSE 50指数报5127.87点,涨0.53%;截至发稿,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3288.92点,跌0.15%;马来西亚KLCI综合指数报1883.69点,涨0.0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