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聂鑫追悼会众星送别   当红主播私密童年照   申城继续强降雨伴雷电   沪企业工资指导线涨12%   柏万青曾逼人堕胎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盘借小三女星转正又离   揭外来妹杨钰莹豪宅生活   主播雅静产后开工露美肩   黄奕老公大爆淫照赛冠希   老外10号线公然玩性游戏   董卿身材性感不输柳岩   
当前位置: 基金> 基金论市
【浏览字号:
基金:七月开门红 期待半年报行情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07 09:55 [来源]:中国基金报

    汇丰晋信:七月开门红 期待半年报行情

    最新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企稳态势基本确定,但上行拐点还需观察。上市公司将陆续披露半年报,从已披露业绩预告的近千家公司来看,上半年整体情况将好于2013年,且其中不乏高增长个股。

    虽然有新股炒作和经济数据的扰动,但上证综指围绕2050点一线的箱型格局并未打破,主板市场股指短期上下空间均有限。预计上半年主题频繁切换的行情将逐步衰竭,后市可关注食品饮料、医药、农业、旅游等受周期影响较小的板块。

    流动性方面,季末节点过去,机构压力有所缓解。然而,6月底银行新增存款3万亿,市场对本周流动性保持相对谨慎。

    南方基金:上行乏力控制风险

    上周,上证指数上涨1.12%,收于2059点,而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连续4个月回升,表明制造业延续了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

    有媒体报道,国家统计局目前已经初步完成新的国民经济核算修订方案,预计在年底前报送国务院。该方案将通过修改统计范围增加GDP总量,让市场对保增长政策的持续性产生担忧。南方基金认为,当前情况表明市场已经充分反映了经济企稳预期,但经济上行动力有限,因此仍需注意控制风险。

    海富通基金:微刺激达预期 关注中期业绩

    5月份以来,政府采用微刺激手段以保证经济按预期目标运行,目前来看,基本达到预期。但预测7月份PMI数据有可能转弱,对宏观经济运行依然持谨慎态度。

    本周,创业板上市公司业绩报告公布比较集中,中期业绩不及预期的可能性较大,后期可能进行调整,操作上更趋谨慎。

    蓝筹股在创业板调整阶段会存在一定的超额收益,但并不会成为市场主流。具体板块方面,军工板块可长期重点关注;医药板块尤其是细胞治疗、基因检测等方面也值得长期看好。操作上,近期投资更加关注中期业绩报告的披露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杨宵敏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