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盘借小三女星转正又离   揭外来妹杨钰莹豪宅生活   主播雅静产后开工露美肩   黄奕老公大爆淫照赛冠希   老外10号线公然玩性游戏   董卿身材性感不输柳岩   租住违建不予办理居住证   明星自爆疯狂初夜经历   上海成都动车像星级宾馆   2014毕业生落沪新标准   文章马伊琍度假互不理睬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6月强势股增多助力券商摆脱不靠谱儿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04 08: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6月,又到年中小结时,投资者们在一年过半后也开始不由得掂量掂量兜里的收益,观望一下大局的走势,对自己这半年的战果和战略都略作回顾,对成败得失做到心中有数,以便决定下一步棋落何处、计从谁家。

    在过来的几个月,券商荐股似乎都不十分“靠谱儿”,股民无奈中戏谑“这荐股单咱可以反着看”。随着上半年A股股指波动趋于稳定,也让市场对于下半年行情充满了期待,给股民带来了新的希望,也给券商带来了表现的机会。

    6月IPO二次重启,A股面临极大的扩容压力,盘中几度出现大幅的震荡调整,总体上沪深两市延续放量态势。

    宏观经济有企稳迹象,而且在央行的努力下市场流动性保持宽松状态,并未重现去年“钱紧”一幕,市场活跃程度有所增加。最终沪市月线继续收红,微涨0 .45%,连续两个月小幅上扬。创业板在6月表现不俗,成交量逐步放大,最终收报1404.71点,月线上涨6.57%。

    虽然市场中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但是题材股表现活跃,存在一定的机遇。尤其是新股上市后受到大单追捧,带动次新股、参股新股等板块的强势,让盘面看起来不乏热点,市场强势股明显增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