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雾霾天沪会不也停课?   "曝工资软"件网络爆红   本月上海车牌照投8500   今日空气仍严重污染   沪市民犯愁哪天是冬至   上海导游跳西湖救游客   大雾橙色预警影响航班   麻辣烫里竟掺入罂粟   八胞胎辣妹夜店狂欢   街头裸男被警花制服   12月私车额度拍卖提前   嘉宾摔倒女主持直播笑场   艳星疑与当红艺人偷情   90后孙子勒死8旬奶奶   沪阿婆打架咬断手指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银行
【浏览字号:
银行揽储大战一触即发 8%高收益坑你没商量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2-06 09:05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又到年末拉存款,还有好几百万任务!各位亲朋好友,近期有存款、理财需求的,请一定联系我!”昨日上午,在一家商业银行工作的职员李蒙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出这样一条信息,还配有一个哭泣的表情图案。

    呼朋唤友,只是年末银行“揽储大战”的小小缩影。临近年末,受年终存贷比考核的压力,银行开始四处寻找资金。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从飙高达6%以上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到存款送蔬菜、送咖啡甚至送手推车,银行为了吸引资金,可谓使出浑身解数。

    39款理财产品收益率超6%

    “保本型理财产品,8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工商银行网银挂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虽然门槛仅有5万元,收益率却达到5%;另一款门槛为50万元的“高净值挂钩黄金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收益率则达到了5.5%。要知道,平时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通常都在4.5%左右。预期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一般被视作收益率较为“理想”。

    国有大行尚且如此,急于吸纳资金的商业银行给出的收益率则更有诱惑力。

    “6.2%!”昨日,记者在一家商业银行网点,看到了这样的预期收益率。据介绍,这是刚刚推出的一款针对“双十二”的理财产品,10万元起步,产品期限291天。银行理财经理介绍,以前要想拿到这样的收益,投资起点起码100万元。“现在确实是到年底了,银行迫切需要资金,才会把门槛降到这么低。”

    事实上,预期收益率超6%的理财产品,已不再是凤毛麟角。据银率网数据统计,昨日在售的预期收益率超6%的理财产品已达39款,预期收益率最高达6.8%。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遇百年赚钱良机 揭工薪层发财秘籍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