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犯毒瘾抱煤气罐欲自杀   养老金千亿缺口引热议   延安高架男子被暴打   大连路隧道多车相撞   成品油价今上调   沪中老年淘宝已超25万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公司动态
【浏览字号:
三菱电机在武汉举行绿色创新技术展2013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29 13:22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节能·环保·领先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讯:三菱电机集团于11月20日在武汉市举行绿色创新技术展2013,展示会场内展示了三菱电机在商业楼宇、城市创新、工业汽车及医疗技术等领域上的领先先进科技,同时还设立了主题演讲环节,当天吸引超过500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与交流。

    本次绿色创新技术展2013在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举行,除了现场展示多种先进技术外,还举办了四场专业技术研讨会,三菱电机的专家分别就电梯、工厂节能、半导体和粒子线治疗装置,与武汉的业界专家作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探讨。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久木田崇彰先生表示:“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镇,设有多个重要产业基地以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十分发达及先进。三菱电机这次带来的最新节能环保技术,希望能与武汉多个行业进行交流,探讨相互合作的可能性,并进一步为武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这次绿色创新技术展中,三菱电机在五大区域展出最新技术。在先进技术展区中,三菱电机展出最新治疗癌症的粒子线疗法和电力供求控制技术;在基础技术展区内,展出应用广泛的功率半导体、碳化硅器件和光模块。

    在城市创新展区中,三菱电机展出DLP光源背投显示墙、机场信息显示系统、轨道交通系统、电力系统和整体环境经营解决方案;在工业创新展区内,展出绿色工业自动化系统、可视化节能系统、变频控制IPM电机、精益制造解决方案及汽车电子等。

    在商业办公展区中,三菱电机展出超高速电梯技术、双管式冷暖同步多联空调、水源热泵多联分体式空调,全热交换器、通风换气设备、速干干手机、全直流变频空调及数字监控系统等。

    三菱电机绿色创新技术展2013,获得武汉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湖北省节能协会及武汉市节能协会均是这次活动的支持单位。

    关于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自1978年踏足中国市场,至今在中国的合资、独资企业已达34家,在汽车零部件、半导体等电子器件领域以及输变电设备、电梯、铁道车辆用电机品、工业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等电子、机器的广泛领域内,均开展着各项事业并积极进行技术转让,也与中国众多企业、大学及科研组织积极进行各项技术交流合作活动。

    如希望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三菱电机集团网站http://www.mitsubishielectric.com.cn。

[选稿]: 杨宵敏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