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地铁车厢PM2.5超标   中年男子二号线内被打   坐地铁交通卡扣1878万   11号线花桥段即将通车   魔都裸拍女子伤风败俗   本月拍沪车牌恢复肉搏   同济大学惨遭水漫金山   10月沪牌拍卖价或反弹   沪公积金可申降低缓缴   沪防汛墙垮塌水淹申城   晓君雅静大秀幸福孕事   市民质疑红警时段遭否认   上海游客旅游遭殴打   沪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升级市民遭殃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任志强:200万房子乞丐也住的起 网友吐血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9-11 08:38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许斌:老百姓有能力消费200万的房子?任志强的血汗逻辑

  核心观点:中国经济网网友许斌认为,只要民众口袋里还榨得出一些钱来,他们就会用尽一切手段将房子卖200万。因为老百姓可以几代人供一套房,可以每天工作12个小时,可以买小些、再小些的房子……归根到底,这是一套血汗逻辑思维在作祟。非常不幸的是,此种逻辑思维的拥趸众多,包括一些官员。

  9月9日下午,由新光集团主办的“城市地标与金融商务区(FBD)发展高峰论坛”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任志强再次展现了他的“大炮”风格,“老百姓完全有能力消费200万以上的房子,”他说,“以北京为例,每平米1.8万元到4万元的房价已经成为主导。”(9月10日新华网)

  我有一瓶水,非常普通的一瓶水,想卖给任志强先生,要价是200万人民币。我一不用刀,二不用枪,只要规定水资源特别珍贵,必须划定红线,必须由我一个人调配、出售就可以了。但凡任先生不来我这儿买水,他去任何地方买水都属于买“小产权水”,而买“小产权水”是违法的,我有没收其“小产权水”的权力。为了不被渴死,任先生一定会主动买我的水。200万,他肯定支付得起,相对于他的家产而言,不贵。

  同样,我还可以分别卖一碗饭、半斤饺子、一身衣服给任志强先生,并分别要价200万人民币。

  这样做,任志强先生本人想必也是举双手赞成的吧。因为他说:“老百姓完全有能力消费200万以上的房子。”

[选稿]: 杨宵敏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