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黄浦江现雷人"大烤鸭"   淮海路男子醉酒引闹剧   申城固话手机实名登记   申城本周"降温又降雨"   沪学区房价创历史新高   男子吸毒后持刀行凶   申城将彻底清凉5天   适时出台区域拥挤费   沪两类人员增加养老金   F罩杯沙滩宝贝决赛落败   李祥祥问鼎中国梦之声   闸北打造环大宁商圈   上海环球港一男子被砍伤   申城周末气温坐"过山车"   沪两机场间拟建快轨交   
当前位置: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机构: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持续增长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27 10:4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 artner日前发布最新统计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2.25亿部,同比增长46.5%。安卓(A ndroid)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继续领跑,达79%,同比增幅14.8%。

  在手机品牌方面,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仍保持第一位置,其在第二季度市场份额达到31.7%,同比增幅2%;苹果市场份额14.2%,同比萎缩4.6%。

  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安卓系统坐稳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并与第二位的iO S系统拉大差距。安卓二季度市场份额达到79%,超过市占第二位苹果iO S系统近65个百分点。

  此外,该统计显示,在第二季度,中国国产品牌联想手机销量同比增60.6%,达1100万部。其中,联想智能手机销量巩固了其季度佳绩,联想智能手机同比增长144%,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中位列第四。

  然而,G artner首席分析师顾普塔指出,联想依然高度依赖中国国内市场,中国市场占其销量的95%。分析师认为,如何加强其直销渠道以及如何处理好与通信服务供应商的关系,这些问题让联想等中国厂商开发本土之外的市场充满挑战。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