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将彻底清凉5天   适时出台区域拥挤费   沪两类人员增加养老金   F罩杯沙滩宝贝决赛落败   李祥祥问鼎中国梦之声   闸北打造环大宁商圈   上海环球港一男子被砍伤   申城周末气温坐"过山车"   沪两机场间拟建快轨交   上海一男子遭围殴身亡   谢娜罕见旧照惊呆小伙伴   养老金两类人员将获补增   的哥拒载持刀砍乘客   国庆请2休10最热门   40天"三伏天"终结束   
当前位置: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全球央行年会呼吁延续宽松货币政策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26 11: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网消息,各国央行行长正在杰克逊谷地召开年度会议。他们将会议的第二天用于讨论全球流动性造成的威胁。他们听取了两场相关的学术报告。这些报告引发了关于采取何种行动以及如何协调工作的争论。

  今天有人警告高级官员们说,随着世界各国央行收回极度宽松的政策,全球金融稳定性将面临风险,因为新兴市场缺乏能够预防大规模资本外流的防御机制。

  日本、欧洲和美国曾通过各种宽松的货币政策降低利率。这些政策导致大量资本流向新兴市场,因为投资者希望寻求更高的回报。然而现在,美联储已经表示,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缩减收购债券的刺激措施,并有可能在2014年年中结束这种做法。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丹尼斯·洛克哈特明确表示,下个月就可能开始减少债券的收购,只要在那之前经济状况不会大幅恶化。他在采访中对本社记者说:“如果从现在到9月18日没有出现令人担忧的迹象,那么我觉得9月份很合适。”他指的是美联储将于9月17日至18日召开的下一轮会议。

  人们担心美联储会减少债券收购。这种担心导致大量资金从印度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外流。本周,印度和巴西的货币与股市都出现暴跌。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