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黄浦江现雷人"大烤鸭"   淮海路男子醉酒引闹剧   申城固话手机实名登记   申城本周"降温又降雨"   沪学区房价创历史新高   男子吸毒后持刀行凶   申城将彻底清凉5天   适时出台区域拥挤费   沪两类人员增加养老金   F罩杯沙滩宝贝决赛落败   李祥祥问鼎中国梦之声   闸北打造环大宁商圈   上海环球港一男子被砍伤   申城周末气温坐"过山车"   沪两机场间拟建快轨交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海80后夫妻月薪两万 超高收入难解买房题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16 11:02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80后出世的人群,大都为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作为爸爸妈妈会由于只生一个小孩而对其倍加关怀,如果是几代单传的家庭,80后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别以为这样,80后就没几个能喫苦的哦!虽然啃老族、月光族都是80后的标签,可现实日子中,积极向上、尽力打拼的80后并不在少量。本期就带我们知道两位小有成就的80后创业小夫妻,看看理财师是怎么协助他们“克勤克俭”,做好理财计划的。

    【事例布景】

    家住上海的李奔和向馨是一对80后小夫妻,八年前,两人走到了一同并开端创业打拼,凭着自个的勤勉与才智,如今也算小有成就,当前具有一家财物千万的民营公司。5年前他们生下一个心爱的儿子,因两人都是独生子女可生二胎,向馨预备本年开端孕育第二个孩子,儿子好有个兄弟或小妹做伴一起生长。教学方面,李奔夫妻计划送两个孩子出国留学进修,而夫妻二人也预备25年之后退休享用晚年日子。

    李奔夫妻当前居住在交通便当的市中心区,具有一套三居室住宅,当前市值216万元,房贷还需还十年共36万元,等额本息偿还每年需付出3.6万元借款。李奔婚后承继祖父赠予的一处市中心两居室,当前市值118万元。因地段、环境均不错,当前租借,每年回收的租金除掉煤气、水电费约4万元。

    李奔爸爸妈妈均已退休,居住在市中心一处两居室,当前市值130万元。爸爸妈妈每年的退休金除了正常日子开支,还能结余5万元作为养老储蓄备用金。

    向馨爸爸妈妈三年前已移居新加坡,偶然回国看望女儿,向馨夫妻节日时也去新加坡看望过二老,预备等儿女长大之后去新加坡肄业。向馨爸爸妈妈每年日子结余资金7万元。

    家庭财务情况:

    1、活期现金30万元、定期存款20万元、几年前出资股市亏本40%现价值为40万元,凭证式国债30万元,家中有一辆汽车10万元,预备换一辆60万元中档汽车。夫妻运营公司每月两个人算计税后净收入13万元,年终奖两个人算计税后净收入44万元,小夫妻在打拼这些年忙于扩展运营和采办住宅,没有采办任何商业稳妥,也没有五险一金。

    2、每月家庭日子费用开支包含衣食住行、情面往来、外出用餐小计5万元,一年境内旅行费用5万元。虽然两边爸爸妈妈不需求资金援助,各种节日表达孝心奉养费用,一年需付出6万元。儿子教膏火用每年需求预备1万元。

    3、李奔夫妻公司财物当前市值1200万元,运营赢利年平均23.5%,其间40万元付出雇员和夫妻获取薪酬奖金,余下资金作为公司再次出资储藏金。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郎咸平:10大惊人现象 证明中国经济陷危机

美女老总卷5亿跑路 上海警方调查泛鑫保险

多家银行金店现抢金潮 有人豪掷800万买金

股市悲哀上海人如何赚钱 学会巧招入账百万

中美物价竟会天差地别 国人倍受打击[组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视频:两对80后小夫妻合伙贷款买房
[作者]:王晶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