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哥哥倒车失误夹死弟弟   七夕节新爱情白皮书   暴力哥折凳砸8车   上港主场0比3不敌富力   王林左拥右抱开光爱女   爸爱犊心切递水高坠重伤   沪五天"红警"下周降温   东航在沪招聘"女汉子"   王林左拥右抱开光爱女   沪新楼王最高单价25万   奔驰撞养护工致1死1伤   90后男女无尺度照外流   夏天美女爱乱穿衣   结合气象预警补贴电价   沪牌大巴追尾致10人死亡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曝新一轮房价上涨?多城市排队抢房再现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12 09:08 [来源]:新华网

    同异常的高温天气一样,许多城市楼市高烧不退,持续出现抢房潮,“日光盘”不断涌现,价格不断攀升。但与此同时,商品房销售量却下降明显。供需紧张会否推动新一轮房价上涨?

    排队抢房再现

    近来的“日光盘”现象,让不少买房人恐慌和揪心。“好惊险,再晚一点儿,就抢不到中间楼层,只剩下一楼和顶上几层了。”11日,在武汉市江夏区某项目开盘现场,方先生选中了一套中意的房子,非常高兴。虽然路途较远,但前来摇号购房的市民仍然挤满了售楼部,许多人一大早就赶过来排队。

    “抢房”近期在武汉频繁上演。7月28日,东西湖区某楼盘首次开盘,推出190套房,吸引了200组客户到场抢购,仅半天时间就宣布售罄。几天前,位于白沙洲片区的一加推新盘,开盘首日认购率达99.12%。

    同样的热潮在北京等一线城市更是普遍。北京中建国际港开盘当天,1462套房源售罄,认购金额37.9亿元,是2012年以来全国单日、单一楼盘最高的销售纪录。北京的首开熙悦山、金融街融汇也实现了开盘当天“日光”,很多购房者空手返回。

    受“抢房”热潮影响,越来越多购房者开始恐慌性入市。世联地产指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为56.7,较上季度小幅下降0.1,连续两个季度持续下降。

    与此相对应的是,房价上涨势头强劲。武汉市房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房价环比上涨1.13%,这是自2011年9月以来房价第三次较大涨幅。而北京、上海、广州等地7月份房价也创出历史新高。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部分银行中长期存款利率上浮 10万存五年多得2375元

任志强:房价定将持续暴涨 你若不信必后悔死

黄金价格涨跌难测 中国大妈未必吃亏

沙黾农:再破2000点很无聊 赶紧将钞票换成股票

上海三口之家养老多少钱 曝光一千万未必够

相关视频:9月房价涨幅继续收窄楼市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