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热射病已致两人身亡   非户籍者办证条件放宽   沪八月气温再冲极限   程雷恋上20岁"女战神"   看尽所有CJ"胸器"嫩模   11门派将"天山论剑"   沪交通卡与11城市互通   波多野结衣身压大鹏图   陆家嘴豪宅单价破纪录   轨交延误退票下月听证   申城上演比基尼多米诺   CJ女神下班照宅男心碎   乖小孩刀刺亡吸毒继父   学区房身价月租涨过万   沪男醉酒猥亵邻居阿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任志强:经济越不好地产越好 没房的可能要倒霉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30 09:05 [来源]:亿房网

  目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宏观经济在下行,而全国房价在上涨。数据显示,今年6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保持上涨。这种普涨的局面已连续两个月出现。

  其中,一线城市房价更是呈现出领涨的态势。今年6月,北京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上涨16.7%,位居纳入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之首。广州、深圳两地的涨幅均达到16%的高水平,上海上涨14.4%。除此之外,其他仅有5个城市的房价涨幅超过10%。

  根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宏观经济增速已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回落。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6%;其中,二季度增长7.5%。数据同时显示,固定投资增长乏力,工业增幅低于预期,出口大幅回落,增速创44个月最低。

  对于是否会依靠房地产拉动经济,任志强称不抱任何幻想。他认为,政府会对经济增速放缓有所容忍。

  任志强指出,上一届中央政府采取什么办法,大家都比较明了,但新一届政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政策导向。可以看到的是,本届政府提出将在5年内改造各类棚户区1000万户;支持首套住房;继续增加保障性住房的供应。至于会不会采取对市场进行过度干预的政策,现在还不知道。

  新一届政府提出了调整经济结构,放开金融市场,但目前还没有实施细则。“没有实施细则,就不能落实,企业就无法根据其做决策。”任志强说。预测房地产市场的走势,离不开一些先行指标。

  他预测,到明年3月份前,市场可能会呈现出波澜不惊的态势,没有任何变革性的措施出台。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1000万未必够养老引焦虑 月光族DIY五年攒百万

越南女孩嫁到中国生意红火 6千美元1个(图)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赚钱机会:那时房子还是白菜价

揭钻石暴利内幕:万元钻戒批发价仅三千元

钱摆银行贬值很惊人 曝光上海人"抗胀"良策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