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未来七天依受烤验   延迟休退64岁或最优   女孩被罚跪50℃水泥地   沪牌年收入118.12亿   知性女神陈辰扮丑惊人   沪守法过马路者受奖励   沪被评最不幸福城市   董卿当托现场怒骂嘉宾   沪高温炙烤地面可煎蛋   泳池色狼猥亵女孩被抓   "沪五"油标九月实施   南京西路群雕遭破坏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上海经济
【浏览字号:
沪月最低工资1620元全国最高 弹性退休需研究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6 08:45 [来源]:劳动报

    人社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尹成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弹性退休制度、重点群体参保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据介绍,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人,同比增加31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整体保持基本稳定。

    就业形势——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同比增31万

    根据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国今年就业预期目标是: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低于4.6%。

    尹成基说,上半年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持续增长。1-6月,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人,同比增加31万人。二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4.1%,与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持平。

    尹成基介绍说,今年上半年,我国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特别是重点关注了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制订了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也得到了较好的贯彻和实施。

    他说,第三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快,在三大产业当中所占的比重持续提高,对拉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新兴服务业、网络服务业等新兴业态的发展,对拉动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从区域就业状况来看,东部地区由前几个月就业略有减少到最近两个月的回升,对于保持总的就业稳定开始发挥作用。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盘点全球各国房价收入 中国买房艰难排第一

震惊:物价涨赢工资 看上海人如何跑赢通胀

钱荒风云惊扰理财市 看淡定上海人精妙赚钱

专家称64岁为退休最优年龄 人社部称将慎重决策

到能贷款的国家买房去 30年后通胀替你还清房贷

相关视频:上海 涨170元 月最低工资标准提高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