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被评最不幸福城市   董卿当托现场怒骂嘉宾   沪高温炙烤地面可煎蛋   泳池色狼猥亵女孩被抓   "沪五"油标九月实施   南京西路群雕遭破坏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海想买房没钱怎么办?工薪族买房实用秘笈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5 11:25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理财主张】

    稳妥方案 主张张先生首要采办一份终身寿险,年保费开销在年收入的10%,即1万元左右;一起附加或另行采办自个归纳意外稳妥及严重疾病险。终身寿险既供给稳妥保证,又包括储蓄成分,并且通常以均衡费率而非天然费率方式交纳保费,张先生如今买对比合算。

    购房方案 按通常的生涯方案,联系张先生的现状以及上海购房与租房的状况来看,主张张先生购房。购房前应思考如下要素:当前的积储、将来婚姻方案、地段、房型、中期换房方案等。咱们的主张是按部就班,不要一步到位,初次购房可思考在地铁沿线,小二室一厅,总价不超越100万元为宜。

    出资方案

    主张张先生先到银行做一次危险测评及自个方案交流,承认自个的危险偏好及理财方针。

    依据张先生现有的信息,假定张先生归于较为活跃的出资者,能够做出如下装备:首要预备购房首付款及装饰款25万元;剩下的15万元中,9万元采办股市型基金,若长时刻持有,收益较高;5万元采办债券基金或银行保本起浮收益型理财产品,收益相对较安稳;1万元采办货币市场基金或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流动性极强,以备不时之需。债券及货币市场基金危险较小,收益较安稳,可作为中短期成婚核算储藏之一;股市基金可作为购车、子女、换房首付等中期方针储藏之一。

    按张先生的出入水平,房贷80万/30年,月供占比在40%~45%,稳妥开销10%。主张每月从收入中留出20%作基金定投,主张挑选股市型基金;剩下有些以及房贴主张预留少数平常现金后采办货币市场基金(通常T+1即可换回变为现金);也可申办信用卡,推迟现金付出时刻,用于添加平常活动的花费开支,进步日子水平,为寻觅另一半早作计划。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