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被评最不幸福城市   董卿当托现场怒骂嘉宾   沪高温炙烤地面可煎蛋   泳池色狼猥亵女孩被抓   "沪五"油标九月实施   南京西路群雕遭破坏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海想买房没钱怎么办?工薪族买房实用秘笈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5 11:25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四、建立保障体系

    建立保障体系对工薪阶层来说尤为重要,对于收入不高的工薪阶层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完善的保障体系,当遇到意外或者重大疾病时很容易遭遇经济危机。因此,工薪阶层给自己建立完善的保障体系非常重要。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参加社会保险。另外,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置一定的商业保险。保障内容,首先选择意外保险、医疗、大病保险、寿险等基础保险。如果条件允许,涵盖储蓄医疗的更好。

    我们都是普通的老百姓,我们不是官二代、富二代。我们只有通过自己努力的奋斗,给自己涨涨姿势,制定好自己的买房计划,更要制定出自己的人生计划,只要肯吃苦努力,到最后一就定有自己满意的结果,加油吧!

    上海月薪9000元买房娶妻理财计划

    张先生本年27岁,新上海人,某闻名IT公司的项目主管,税后月薪9000元。

    虽然结业现已3年,但张先生每天仍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子:每天坐地铁上下班,一日三餐在食堂处理,公司供给住宅和交通补助,不必付房租。

    张先生表明,他即是一个“经济适用男”。独身的他当前以作业为重心,周末通常不外出,也没娱乐活动,能够说是“只赚不花”。当前他已攒下40万元存款,满意付出一套上海住宅的首付。

    张先生表明,他每天忙于作业,没时刻结交女朋友。跟着年纪的添加,他开端感到怅惘,是不是该先按揭一套房子,仍是买一些合适的理财产品?

    方案一 月收入20%用做基金定投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理财师 刘殷

    【现状剖析】

    从张先生当前的状况来看,首要要处理的是广义上的自个理财疑问,即怎么就自个的作业、婚姻、日子(包括衣、食、住、行)进行长远计划,以满意人生不一样期间的需要,结尾实如今财政上的自由、自主和自由。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