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气温再创今年新高   "妻管严"城市上海第一   沪美女主播激舞险暴光   提篮桥将建文化综合体   狠男女霸气外露显风骚   揭过早殒命的知名主播   私人会所里的奢靡生活   上海用电负荷再创新高   揭秘体娱明星初夜情史   沪车牌拍卖八月出新政   第九届CCG明天正式开幕   沪轨交8号线年底启建   小女孩电梯井道坠亡   独居老翁家中猝死发臭   韩亚失事客机生还者讲述惊魂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生育津贴只领到三万多块 生育保险金差额怎么补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11 08:44 [来源]:东方网

    欢迎收听东方传呼,我是记者赵颖文。根据社保的有关政策,女职工产假期间从社保领取的生活津贴,如果低于她平时的实际收入,可以向单位申请补足差额。但现实中,很多女职工领不到这笔钱。市民李女士最近就向东方传呼热线电话62706270诉说了她的情况:

    (实况:我是2011年7月生的我儿子,我在社保中心那领了三万多块钱的生育津贴,然后我拿到这个津贴之后,我看到单子上写着一个标准,说是按照单位平均工资6千多来计算的。)

    但李小姐说,自己平时每月到手的收入都有上万元,年底填写的个人所得税税单可以证明:

    (实况:我知道上海有这样一个规定,就是如果你实际拿到的生育津贴低于你的实际的工资的话,是要补给我的。我现在想知道,我是不是可以问我的单位去要这个应该补给我的部分呢?)

    在篱笆网、天涯等网络论坛的母婴板块,很多新妈妈都曾发帖问到过类似的问题。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牛刀:泡沫正在破灭 未来一个一个城市倒下

iPhone4半夜枕边爆炸:“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

中国房价下跌最快城市排行 不买房亏大了

揭秘富人圈十大潮流生活方式:购豪宅喝人奶

"80后"成桥吊冠军 蓝领工作2年后年薪上十万

相关视频:生育保险办法征求意见
[作者]:赵颖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