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柳岩低胸高叉裙走光   闵浦大桥惊现一女尸   沪市中心上演追捕逃逸   沪培训机构借外教牟利   临时工可享正式工待遇   雷电暴雨"突袭"回家路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A股破"1"跌碎人心 上海股民巨亏发誓不炒股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6 09:00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三、成熟阶段。经过小赚、深套、解套后,股民开始成熟:

    1.终于解套:苦等了相当一段时间后或几次割肉抄底成功后,老本终于赚回。头脑不再发热,不再贪心,充分认识股市风险,交易行为变得稳重。

    2.股票知识及操作技巧有很大提高:特别关注宏观面,结合技术面,自己分析判断性加强。对股评少听少看仅作参考。

    3.谈话慎重:与周围人谈股票讲风险多了,股市上胜与负的结果不再流露到脸上和语言中,显得沉稳老练。增强了风险意识,所以多以见好就收、落袋为安、谨慎为上。

    这三个阶段,是属于每个炒股人,都必须经历的阶段,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面对重重的打压之后,可以看到一个更加稳重和成熟的自己,那在当前的股市面前,我们普通股民究竟该如何操作呢,对此,我们也总结了几大操作技巧:

相关视频:紧跟A股步伐 港股上演过山车
[作者]: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