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半老徐娘玩性感太雷人   性福报告 尺寸没那么重要   美艳女星艰辛从良路(组图)   街头抓拍齐P小短裤   申城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港台娱乐圈那些上海人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内忧外患酿股灾 股民消沉感叹何时才能赚钱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5 09:06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消息称央行定向投放

    昨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仅9个月品种微涨0.12个基点至4.2856%、1年期品种小涨0.54个基点至4.421%,其他期限品种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1周品种下跌123.2个基点至7.311%,2周品种下跌147.7个基点至7.089%,1月品种下跌幅度最高,大跌234.3个基点至7.355%。

    相比本月20日隔夜利率最高13.444%而言,隔夜利率这两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达695.5个基点。

    对于银行间利率上涨后下跌,有市场传言称央行通过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向市场定向逆回购。

    上述债券分析师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资金面紧张特别严重时局面得到改善,央行可能进行非公开的定向逆回购操作。“同时,6月是财政存款释放的月份,中央下拨地方的财政拨款从国库到商业银行过程一般在6月最后一周,所以财政存款释放也是一个可能影响的因素。”

    建设银行(行情股吧买卖点)常州私人银行昨日在其微博中称,“短期Shibor全线下行,隔夜利率跌200基点,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数据显示,隔夜利率大跌200.3个基点,至6.489%;6月20日晚间从接近央行的人士处获悉,央行已经通过定向逆回购的方式注入流动性。另据市场传言,央行通过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向市场投放500亿元人民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银行的资金压力。”

    而上述交易员表示,资金面有一个红线,与去年同期相比,目前资金面还是比较紧张,利率仍处于较高水平,“而近日出现微小波动主要是因为开盘利率比较低,国内的开盘利率可以引导整个市场,央行也有可能进行了定向逆回购,但是定给了哪家银行只有当事银行才知道。”

    数据显示,去年同期银行间利率整体在4.1036%至4.7808%之间,最低的是隔夜利率为3.6508%,昨日隔夜利率较去年同期仍高出283.82基点。

相关视频:或被套牢 或欲抄底 股民望反弹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