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陈辰深V短裙秀妩媚   沪地铁起步价全国最高   网购"南孚"炸伤孕妇   沪员工享高温津贴八百   情侣当街亲热肆无忌惮   火疗养生变火烧胸口   浦东机场弯道再发车祸   沪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将改革   上海全面排查“毒皮蛋”   申城气温创2013新高   盘点傍上"星二代"的美女   最完美身材女星排行榜   土方车逆行连撞8车   宋祖英透视装优雅度夏   原来做护士的这么寂寞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媒体盘点公务员升迁“攻略”:45岁前要升到正厅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18 08:38 [来源]:河南商报

必须论资排辈(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十条必须论资排辈。

  如果不承认前辈,前辈不给你晋升机会;如果承认前辈,则前辈未晋升之前,你没晋升机会——论资排辈的全部作用,是为有一天你排在前面而做准备。

  第十一条必须禁止智力排行。

  天才应避免得罪庸才,虽然天才一定会得罪庸才——庸才总不太喜欢和天才相处。

  第十二条必须学会不谈判的技巧。

  利益之争如果面对面解决,它就变得无法解决;如果不面对面解决,它就不会被真正解决。一个最终原则是,利益之争从来就不会被解决。

  第十三条必须理解秘密的存在意义。

  如果一件事成为秘密,它存在的目的就是被人知道;如果一个秘密所有人都知道,你必须说不知道;同理,如果一个秘密所有人都说不知道,则可以推断,所有人都知道。

相关视频:公务员管理应用解决方案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