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主播沈冰从政退居幕后   沪二手车交易市场冷   煤气罐爆燃女躲窗外   沪驴友受困宜昌深山   沪"砍刀团伙"深夜滋事   沪地铁现端午文化列车   沪铁路首日发送旅客超30万   暧昧微信聊天记录汇总   很猖狂无德的有钱人   男子乱穿马路头部遭碾身亡   城市沙滩泳区免费遇冷   明星故意挑逗私密照   租车热未受高速收费影响   沪一作弊生取消成绩   各国奇葩女主播那点事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怎样存钱最划算:让银行哭泣 利息翻10倍的秘籍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12 10:05 [来源]:投资与理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不管账户里钱多钱少,只要是闲钱,都要被充分利用起来。充分利用好每一天、每一分钱,让钱通过时间的复利赚钱,尽可能不要让钱闲置着。

  曾几何时,网上流传着一个有关“极品存款法”的“神帖”,即网友“青岛漫漫”社区发布的一则题为《一天也不放过,榨干银行利息》的帖子。

  该帖算账:“今天想到用网上银行每天都存50元,充分榨干银行利息。1天50元,30天1500元,1年1.8万元。这样,我们以后每天都有钱,充分榨干银行的利息,1天都不要放过。”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种算法并不现实,可操作性也不强。毕竟大多数人的工资都是月结形式,考虑到时间成本,完全没有必要拆分成每天存50元。但是这个“神贴”无疑点醒了人们打理钱财的理念,那就是要充分利用好每一天、每一分钱,让钱通过时间的复利赚钱,尽可能不要让钱闲置着。

  那么,究竟怎样存钱最划算,既能多得利息,又不需要承担太多风险?在此,《投资与理财》为读者特别介绍了几种区别于常见的整存整取的储蓄方法。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