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霸气底裤姐引路人围观   “五一”放假安排出炉   沪轨交11号线调整线路   程雷女友透视装秀性感   目前二手沪牌已突破10万   沪出台最严新规为车牌降温   嘉定横沥河惊现死猪   沪周末最高温或24℃   王志文心酸情史曝光   撒切尔夫人辞世   贝贝大秀恩爱晒爱女   沪或永久停止活禽交易   孙俪初恋男友首曝光   上海女主播报复未婚夫   一周岁男童在家猝死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海高物价下炒股艰辛 市民夹缝咬牙求生存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11 08:42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袁女士两个月赚了10万元

    股龄:近14年,资金:27万元,炒股经验:良好的心态是炒股最重要的盈利法宝。投资风格:注重独立分析,一旦持有就不轻易卖出,赚钱靠的是耐心。

    2013年红火的开局让很多股民又一次沉浸在“过年”的喜庆中。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的编辑走访了市中心的一家证券营业部,股民袁女士兴奋地告诉我们,自己的账户两个月增值了37%以上。

    中户袁女士就像很多久经考验的投资者一样,对股市有较高的敏感度。近两个月,袁女士抓住银行股中的的契机。资金由27万元做到了37万元,收益率达37%多。

    “这个收益不算太高,不过我已经非常满意了。两个月赚了一年的钱。”袁女士笑称。

    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总结袁女士的经验:

    良好的心态是炒股最重要的盈利法宝。其次,选股就像选老公,要谨慎,看准了才敢买,不深入研究决不轻易买入。最后,持股要有信心和耐心,只要股票趋势不变,基本面没变,不达目标价格决不轻易卖出。其实炒股不用天天盯着看,不如把时间放在阅读公司报告,了解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国家经济政策上。

[作者]:上海热线财经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