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财经美女主播私照   曝明星罕见青涩旧照   沪医保"封顶线"调至34万   刘谦富二代女友惹火激情   高考状元出身女主播   "满5唯一"住房免征个税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长岭路发生斗殴致1死5伤   曝彭丽媛出访的礼单   女学生微信交友遇色狼   周星驰的苦逼龙套史   黄宏漂亮女儿私照曝光   女童轨交站内头部被卡   申城四月气温春寒料峭   沪最低工资调至1620元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京沪粤渝“国五条”血拼:对我影响有多大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01 08:46 [来源]:北京晚报

关键词:“等等再看”

  影响指数:50%

  典型人物:租房家长

  这个游戏不想玩下去了

  为了孩子上学,从去年开始,徐女士一直在和平里一带看房子,但由于种种原因,眼看着房价越来越高。出了政策,她也觉得城区的房价不会降下来,她已经快玩不起了。

  “去年5月份,我看光熙家园的房子,100平方米的房子360万元左右。春节回来,我看一套107平方米的房子,报价就500万元了。3月1日之后,同样户型的房子,有过短暂下调,有报460万元的,但当我想去看房时,人家可能心里有底儿了,马上不让看了。现在,这个户型的房子,有报520万元的了,涨得也太离谱了。”徐女士用“等等再看”4个字形容这段时间看房的感受。

  徐女士介绍,她小孩儿同学的家长也有和她同样的感受。3月初,那个家长看到一套万国城MOMA的房子,140平方米,620万元,觉得性价比挺好,当天晚上马上筹钱,准备第二天交定金。但房主说,有人谈好了,不收定金了。后来,中介告诉她,有人750万元买的。虽然不知真假,但同样户型,现在有报800万元的了。

  “光熙家园的房子从3万5,涨到4万3、4万5,现在眼看奔5万去了。我就觉得,房价已然这么贵了,就不着急了。不是出新政策了嘛,先看看再说,如果房价再涨,或缴很高的税费,这个游戏我就不玩了,也玩不起了。”徐女士无奈地说。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