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实拍吧女撩人夜生活   家电下乡补贴将到期   沪本周回暖最高16℃   沪新增441组电子警察   "最帅实习主播"走红   出租车广告屏遭质疑   上海中心突破400米   冬至扫客将达108万   韩女主播穿透视上镜   揭10大禁播综艺节目   男穿马路被撞血肉模糊   45国公民来沪三天免签   沪嘉高速车道将4改6   老人在医院吃馒头被噎死   七旬老人清晨锻炼猝死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年轻人千万别贷款买房
http://rich.online.sh.cn 2012-12-10 09:12 [来源]:搜房网

  列位想过没有?

  在全国有多少套房子?未来5年会建多少套?

  现在社会独生子很多,再过10年。最简单的估计:孩子父母一套房,老婆父母一套房,小2口还有1套房。还算平衡,等再过10年,双方父母去世,这样一家就3套房。再过10年,这个父母还会为孩子再买套房吗?到时候房子还会永远上涨吗?大家有房子住了,买房子的人少了,房子还在涨?卖给鬼去?

  所以说:房子永远上涨论,是绝对谬论,照现在的疯狂速度,用不了20年,甚至15年,房子就悲剧了。

  城市化进程到什么程度?

  北京涌入,哈尔滨被涌入,鸡西还被涌入吗?

  如果你相信,10年前上万元的手机,电脑,摩托车现在可以轻松买到。

  笔者们就有理由相信:10年后,房子将不是问题。

  先租房吧,不要用最具想象力的黄金10年(25岁-35岁)给银行,政府打工。

  年轻人买房,无疑是透支了短暂的青春和对未来长久的想象力。有很多人还透支了父母的晚年。

[选稿]: 管诗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