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不顾身份公开出手的明星 传可乐可能含致癌物质 本田车撞飞助动车 女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俄迷你嫩模显大牌气场 男侵吞资产潜伏多个剧组 国内外星二代如何卖萌 "柯南"乔装"小学生"露馅 女主播素颜照曝光 猴子大闹致交通拥堵 小区一夜六车被砸 养狗起争执女子捅伤男友 女高管挪用公款为母治病 陈红为结婚生子隐退10年 孙俪产后复出做体检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招聘送水工月薪6000元保底 白领们惊叹(图)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3-08 08:57 [来源]:重庆时报

  南坪,陈小兵是一个桶装水送水工,他每天将一桶桶水送到用户家,有时候要爬十多层楼

  3月6号下午4点14分33秒,有网友在北部新区的一个职场交流QQ群里扔了个“炸弹”:招聘送水工,月薪6000元保底。

  下午4点左右,正是北部新区的这个职场交流QQ群比较沉闷的时候。

  突然,4点14分33秒,网友“大竹林桶装水”在群里说了句话——

  招聘送水工,月薪6000元保底。

  顿时,这个沉闷的QQ群欢乐了!

  白领们——

  惊讶:是不是哦?有这么高吗?

  20秒钟之后,首先给出回复的是“招聘求职信息”:这么高?(连着3个问号)

  14分55秒,“MOCO-蓝”发了一个表达惊讶的QQ表情。

  14分58秒,“学英语”表示怀疑:6000元保底?呵呵。

  15分08秒,“tiger妞”也表示怀疑: 一天至少送多少桶水哦?6000元!

  15分12秒,“学英语”再次表示怀疑:不符合逻辑的东西,我通常都不相信!

  接着,这个职场交流QQ群展开了全群大讨论,大家的态度基本都是惊讶!惊讶!还是惊讶!

  疯狂:我们要辞职去做送水工!

  4点17分50秒,“大竹林桶装水”再次爆料——

  龙湖有一家水店送水工每个月最低都是8000元!热天可以达到12000元!

  至此,这个QQ群就彻底炸开了锅。

  18分13秒,“星盟100”:那我去送水算了!

  18分17秒,“阿松”:我去送水!

  18分22秒,“MOCO-蓝”:我也去!

  18分27秒,之前还对此表示过怀疑的“tiger妞”也按捺不住了:真的呀?要不,我也送水算了!

  18分36秒,“阿松” 号召:群里全部去送水!

  这时,“大竹林桶装水”再次说话了——

  一般人累不下来!

  但是,群里已经疯狂的白领们显然对这句话直接无视掉!

  19分04秒,“和尚”:工资这么高!我也辞职去送水!

  “星盟100”似乎更有头脑,他说:我每年就工作夏天那几个月!

  “yangyi”拿出核心竞争力:我有辆货车,可以装5吨!

  马上,“大石坝”也出来竞争了:我也有车!

  我还开途锐送过水的

  说到这里,“大竹林桶装水”再次丢出一枚“炸弹”,在群内掀起高潮——

  我还用途锐(豪华车市场报价从七十多万到一百多万)送过的,送到工地上去,办公室的人说,你送水都用途锐,我们老板才开途锐。

  此时,北部新区的这个职场交流QQ群里的白领们几乎都冒泡了:“我要辞职去做送水工!”并呼喊“大竹林桶装水”出来给大家讲个明白,但是,“大竹林桶装水”再没有现身,大家猜测,他一定是出门送水去了。但是,这并不妨碍白领们的热情,大家继续议论着送水工人的高薪并抱怨自己的薪酬太低,他们当中,有设计师、有行政职员、有网页开发人员、有人力资源总监……直到晚上7点多,该下班的都下班了,群里才渐渐冷静下来。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看看美国的物价 一美元在美国能买点啥(组图)

谢百三:中国股民挺可怜 管理层需多加呵护

招聘送水工月薪6000元保底 白领们惊叹(图)

李稻葵:今年房产市场不会出现崩溃式价格下降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