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松江一工地发生塌陷 少女留下遗书七楼坠亡 女主持惨被抛弃辛酸婚史 2月29日女性表白日 一条地铁日产30kg剩食垃圾 赵子琪香港产女 白静第三者成功上位 美女主播老公比拼 中环两车追尾的哥身亡 延安路隧道被撞一窟窿 当红主播的“上位”内幕 地铁里大声读诗不受欢迎 90后追女争风吃醋而斗殴 度娘刘冬素颜照惨遭围攻 揭当红主播"上位"内幕
【浏览字号:
"品茗兴源――2012首届中国(三江)茶采摘文化行"盛大启航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2-29 1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27日,由国内领先的茶行业B2C电子商务运营平台买买茶和新华网茶叶频道联手打造的“品茗兴源――2012首届中国茶采摘文化行”大型公益帮扶活动,随着富有“中国早春第一茶――广西 三江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举行的春茶开采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此次中国茶采摘文化行的三江之旅。

  在三江县八江乡布央村千亩茶园,随着中国茶叶学会秘书长江用文宣布中国早春第一茶“广西 三江春”开采,在场的专家、领导兴高彩烈上千名穿戴着侗族服装的茶农共同喜采新茶,并在现场表演了采摘、晒青、摇青、凉青、摊青的制茶步骤,让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非常直观的了解到从茶园到茶杯的每一个过程,同时也标志着由买买茶主导的“品茗兴源――2012首届中国茶采摘文化行”活动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买买茶斥巨资,将根据国内有代表性的茶叶原产地巡回展开,活动将覆盖全国主要茶区,涉及广西、四川、云南、福建等10多个省份,分为采摘节和原产地之旅两部分,网友可以通过买买茶官网网报名参与,旨在通过该活动,为茶友与茶叶原产地之间的“互动、分享、交流”搭建一座桥梁,促进双方的沟通了解,通过买买茶交易平台帮助原产地茶企推广产品,通过新华网茶叶频道帮助茶叶原产地宣传地方特色茶企,宣传当地的茶文化,共同推动振兴地区茶经济的发展。

  买买茶作为国内领先的茶行业专业电子商务平台,自2010年10月开通以来,一直以“原产地、品牌茶、产地价”为发展战略,致力于让用户能真正体会到从茶园直接到茶杯的物美价廉的好茶。该平台一方面致力于优质茶产品资源的整合;另一方面帮助中国茶企业建立起线上茶产品的营销渠道,服务于茶农、茶企以及广大有茗茶需求的消费者,帮助产地茶企的产品通过精准覆盖全网的销售渠道直接到达消费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交易支持平台,不仅为“品茗兴源”活动提供了大力的资金支持,还将为产地茶企业分享茶行业电子商务的知识和宝贵经验,促进茶行业电子商务的升级

  新华网作为国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网络新闻媒体,旗下的茶叶频道作为本次“品茗兴源”活动的首席媒体支持,将全力利用其媒体传播的优势,在第一时间传达茶园活动的最新动态,通过媒体的力量增进茶园茶企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另据了解,本次活动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吴锡端就此事评论到:“这个活动太好了,春茶陆续上市了,正是帮助推广的好时机。”买买茶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在早春二月与广西三江县合作为“品茗兴源”活动拉开序幕,实属荣幸,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欢迎其他原产地政府企业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