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持录节目经常性走光 小学又爆出“傻”试题 女学生闹乡政府要青春费 信用卡不设密码会更安全 松伶半亿身家"包养"老公 盘点明星隐秘的亲戚关系 小学又爆"傻"试题 唯冠申请“iPad禁售令” 韩庚江铠同恋情遭曝光 司机疑猝死奥迪撞6店 刘翔绯闻女友演湿身诱惑 延安路"龙柱"只是个传说 央视名主持另一面雷倒你 曝女星为嫁豪门抛夫弃女 上海阿姨遛"猪猡"照流传
【浏览字号:
讲究生活情调,买买茶引领时尚饮茶新理念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2-24 17:11 [来源]:TOM

  茶是我国的传统国饮,有上千年的传统,中国各地的民众普遍都有喝茶的习惯,且不说千百年来沉淀的茶文化究竟有多么深厚,就说普通家庭,招呼客人或者礼尚往来而言,茶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商品。而且,对于消费者而言,购茶渠道也也日渐多元化,无论是线下的茶叶专卖店购买,还是网上购买,都非常便利,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国内也涌现出了像买买茶这样的专业的茶叶网购平台。

  据了解,买买茶是国内茶行业首屈一指的全产业链B2C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让消费者用原产地的价格买到来源于原产地的品牌好茶。因此,买买茶不仅在价格上有相当的实惠,在产品类别方面也涵盖齐全,堪称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优惠、最方便的购茶平台。

  日前,买买茶也推出了“二月·尚新茶”的活动,主题为“上品饮茶,极品饮花”,紧扣春暖花开,体会优雅生活,倡导时尚人生。活动从2月16日起至2月29日止,全场最低26元起,通过这个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茶叶,同时还能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次活动涉及三大系列的产品,分别是“御青 花草茶”系列,“中堡岛 黑茶”系列,“枚源 花草茶”系列,总共十二类产品。价格方面,依据不同的产品价格有所不同,但优惠幅度确实可观,从整体优惠幅度来看,大致从20%到40%不等。从这个优惠幅度不难看出买买茶的良苦用心,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价格的标注上,买买茶特别批注了“产地价”三个字,言下之意,在温暖的春天,消费者可在第一时间购买到上等的春茶,而且,享受和产地一样的价格。

  对于买买茶而言,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达到了多方面的效果,首先,消费者可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在物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显得尤为可贵;其次,买买茶希望各地消费者,都能坐在家中享受到来自茶原产地到茶杯的便捷和物美价廉的茶叶。无论是购买茶叶,还是品味香茶,都能成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在买买茶垂直网购平台的支撑,以及买买茶时尚便捷饮茶理念的引领助下,相信未来饮茶、品茶或将重新崛起,回归消费的本质,成为继喝咖啡之后的又一时尚的生活风潮。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