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持录节目经常性走光 小学又爆出“傻”试题 女学生闹乡政府要青春费 信用卡不设密码会更安全 松伶半亿身家"包养"老公 盘点明星隐秘的亲戚关系 小学又爆"傻"试题 唯冠申请“iPad禁售令” 韩庚江铠同恋情遭曝光 司机疑猝死奥迪撞6店 刘翔绯闻女友演湿身诱惑 延安路"龙柱"只是个传说 央视名主持另一面雷倒你 曝女星为嫁豪门抛夫弃女 上海阿姨遛"猪猡"照流传
【浏览字号:
饮茶思源 买买茶携新华网带您走近中国茶园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2-24 17:09 [来源]:买买茶

  近日获悉,国内茶行业最大的B2C电子商务网站买买茶与国内最权威的网络媒体新华网共同举办的“品茗兴源—— 2012首届中国峨眉山茶采摘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此次买买茶斥巨资打造的这次活动将有助于推动中国茶行业的升级和茶叶市场的繁华兴旺,实现茶行业与茶文化相融合,在进一步的扩大和提高茶文化的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振兴当地茶经济的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选取了四川、安徽、山东、福建等12个茶叶源产地作为合作基地来配合此次活动,由采摘节和原产地之行两个部分组成。此次活动为广大茶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每站活动持续3天,在当地,您将享受一场结合当地民俗、历史文化、产品内涵的文化盛宴,年满18岁的买买茶会员均可通过买买茶的官网(http://www.maimaicha.com/)报名参加活动,并将有机会亲历各种茶的原产地,走访茶园、茶农,欣赏茶园风光并且可以在茶厂参观传统炒制技艺和亲手采茶、制茶,在感受当地的茶文化品尝各种源产地精美茶品、茶艺佳肴、农家宴的同时还能游览当地的风景地貌,可谓是一举多得。此外,每站活动网上募集时间为一个月,热爱茶的茶友们可要抓紧时间行动。

  在采访此次活动组织负责人时,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将成为是目前中国茶行业内规模最大的、覆盖人群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年度活动,并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中采摘的全部茶叶将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助学扶贫活动。在优化茶企、茶农的产销渠道,解决茶行业销售环节卖难买贵问题的同时又能够响应国家助优助学助困扶贫工作,推进帮困助学活动深入开展,充分体现了买买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价值,再加上当地政府和茶企的积极参与,配合地区旅游资源和环境生态的宣传,也对带动当地优势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而长远的意义。

  此次,买买茶和新华网的强强联合主办的这次活动深入政府、企业,走访茶园、茶农加上亲手采茶、制茶活动的展开,使网友身临其境亲自感受采茶的乐趣,同时促进产业信息交流,扩大茶源地曝光度、弘扬茶产地文化,为促进茶农增收寻找到了新的路子,并且将会大大提高消费者对茶叶源产地的了解和认知,重塑消费者对茶行业的解读,从而引发全社会及海内外对本次深度探访主题活动的高度关注与热议。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