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持录节目经常性走光 小学又爆出“傻”试题 女学生闹乡政府要青春费 信用卡不设密码会更安全 松伶半亿身家"包养"老公 盘点明星隐秘的亲戚关系 小学又爆"傻"试题 唯冠申请“iPad禁售令” 韩庚江铠同恋情遭曝光 司机疑猝死奥迪撞6店 刘翔绯闻女友演湿身诱惑 延安路"龙柱"只是个传说 央视名主持另一面雷倒你 曝女星为嫁豪门抛夫弃女 上海阿姨遛"猪猡"照流传
【浏览字号:
买买茶将携手新华网共筑“2012首届茶采摘文化行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2-24 17:09 [来源]:买买茶

  近日,国内最大的茶行业B2C电子商务平台买买茶又有新的动作,其与国内最权威的网络媒体新华网联手打造的“品茗兴源——2012首届中国茶采摘文化行”在买买茶官网悄然上线。据了解,该活动由买买茶斥资千万,与新华网茶叶频道强强联合共同主办的茶行业内规模最大的、覆盖人群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年度活动。该活动将选取十二个茶叶源产地为合作基地,以采摘节和原产地之行为行动主线,通过买买茶交易平台和新华网茶叶频道的媒体支持,共同帮助茶叶原产地推广地方特色茶企,宣传当地的茶文化,共同推动振兴地区茶经济的发展。

  买买茶作为国内知名的茶行业专业电子商务平台,自2010年10月开通以来,一直以“原产地、品牌茶、产地价”为发展战略,致力于让用户能真正体会到从茶园直接到茶杯的物美价廉的好茶。该平台一方面致力于茶产品资源的整合,提高茶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帮助中国茶企业建立起线上茶产品的销售渠道,服务于茶农、茶企以及茶叶爱好者,保证茶产品通过最完善的销售渠道直接到达消费者。同时,利用各大媒体资源以及电子商务的门户网站宣传,帮助茶企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中国品牌茶推广。

  作为国内专业的茶产业专业电子商务平台,买买茶不仅利用线上资源服务于茶农茶企,并在线下通过举办各种特色体验活动帮助茶农茶企进行品牌推广,弘扬茶文化。2011年,为推动提高茶源地茶企以及茶叶品牌知名度,优化茶企茶农产销渠道,提升消费者对绿茶茶源地的了解和认识,买买茶曾投入550万资金打造中国首届千位网友亲历探访绿茶三大源地之旅活动。通过网友深入政府、企业;走访茶园、茶农;亲手采摘、制茶等活动环节展开,深度挖掘茶源地产业结构、促进产业信息流通、扩大茶源地曝光度、弘扬绿茶产地文化。

  据了解,买买茶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各大名茶原产地投资巨资,培养扶持多家重视茶园基地管理,注重产品质量的茶叶企业,打造全网系茶叶销售交易平台,推动中国茶行业的电子商务升级。在继2011年探访绿茶三大源地之旅活动之后,此次由买买茶与新华网携手主办的“品茗兴源——2012首届中国茶采摘文化行”,更是买买茶实现建设全网系覆盖的专业茶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新华网茶叶频道作为打响行业垂直专业媒体的重要亮相之举。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