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龙柱"只是个传说 央视名主持另一面雷倒你 曝女星为嫁豪门抛夫弃女 上海阿姨遛"猪猡"照流传 电信iphone4S  "车让人"斑马线很无奈 女白领地铁捉贼遭殴打 台湾少女无裤日 "东方梦工厂"落户上海 男子10楼坠下砸伤男童 藏獒发狂连咬5人 盘点美得让人心颤的面孔 美女主播出乎意料成名史 谢晖携新欢女友秀恩爱(组图) 曝高亚麟28岁娇妻私房照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网络疯传IT男女标配图:求爱也有标准样式(图)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2-22 08:26 [来源]:重庆晚报

  众多IT男女不认账

  自称虽有点宅但不土

  此图顿时吸引许多IT男女的围观。网友@晶晶sky说:“不用这么丑化张江男啊,人家还是很有才的。”

  “IT男哪有那么可怕?还把裤腿卷起来?这个太夸张了吧!”作为资深IT男,在某500强公司担任IT高级工程师的Eric,看此图后打起抱不平。“虽说我们IT男有时候宅了点,但大多数外在形象没那么土吧。我觉得这张照片肯定是摆拍的,目的是为了调戏IT男!”Eric表示,随着IT行业持续发展,目前IT男这个群体日益增大。“我始终想不通,为什么IT男在人们眼中的形象,始终与土、闷骚、无情趣关联起来。”

  “这张图太丑化IT女了,我认识的IT女都很潮很会玩的。”看到自己的闺蜜被PS成了“干物女”(网络语,不恋爱,怕麻烦,干巴巴的女子),在某大型国企工作的小焦立刻提出抗议。

  “隔行如隔山,不了解IT这个行业是不知道她们辛苦的。工作很忙,当然没时间打扮,不过一到周末,就跟一般小姑娘一样的。”焦小姐表示,自己严格意义上也算是IT女,只不过毕业后没有找专业对口的工作,但很多朋友都在IT行业。“我们学理工科的女生逻辑思维比较强,可能某些方面没有那么做作,被说成没有女人味有点过分吧。但IT女的优点是办事牢靠,不会感情用事。”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揭美国真实物价:美国物价真的比中国还便宜吗?

任志强:房价下降老百姓未得好处 钱转银行口袋

上海市房管局称居住证满三年可买二套房

网络疯传IT男女标配图:求爱也有标准样式(图)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