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沙黾农:抓把盐把股票腌起来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1-12 08:50 [来源]:中财网

    4、天津大宗商品交易将停盘整顿

    自《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发布之后,全国各地大宗商品中远期交易场所开始陆续有所"动静"。

    9日,天津保税区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发出紧急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及各部委对国内中远期交易场所的整顿要求,配合执行国务院38号文件中的指导意见,本市场决定:自2012年1月19日起停盘进行内部整顿"。

    (沙:此消息有利于热钱由"分流"转而"合流"。)

    5、发改委批准10银行赴港发债总额250亿元人民币

    国家发改委1月11日批准10家境内银行赴香港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50亿元。

    这10家银行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沙:A股跌成这样,这些已经走入再融资不归路的银行只好换个地方圈钱了。)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13亿普通中国人真实生活

探秘古巴人真实收入:月入仅能买四瓶中国酱油

六成白领沦为穷忙族 一年到头结余不足万元

沙黾农:抓把盐把股票腌起来

[选稿]: 贝宁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