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张柏芝低调抵京未入酒店 赵雅芝儿媳私房照遭曝光 盘点范志毅的"女人们" 曝足疗城"特殊服务" 周立波高晓松过烟瘾 张纪中神秘小娇妻曝光 范志毅新任嫩妻抢眼(图) 剩男剩女相约超市"闪约" 孙祥"富二代"新娘美艳 孙祥上海举办盛大婚礼 邓超得大奖高呼送老婆 29岁徐子淇被传四度有喜 44岁周慧敏出入妇产科 李湘回娘家幸福飙泪 孙祥上海大婚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年终奖保卫战 聪明理财让你财生财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15 08:48 [来源]:东南网

  年终奖保卫战掀起 聪明理财三部曲让你财生财

  2011即将结束,不少人将有一笔年终奖入账。在目前市场走弱的情况下,普通投资者如何打好“年终奖”保卫战呢?业界人士指出,年终奖作为个人平时固定收入之外的一个收入,可以纳入个人的长期理财规划中,通过各种理财工具,实现最大增值。

  房产、黄金等传统投资受宠 股票、基金遇冷

  “你的年终奖将如何安排?”记者采访了多位读者。

  在市区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小林每个月都必须向家里上交3000多元用于生活费和储蓄,她的年终奖估计为2.5万左右,年终奖发下来后,她将首先考虑将这部分钱当做“月供”上缴给家里。另外,她打算在今年买套房子,“至少也买套单身公寓傍身”,首付已经备齐,因此年终奖的剩余部分将被用于月供。

  在晋江安海一家公司任会计的洪先生,今年年终奖金可能达3万元,他打算拿1万元包红包给小孩、长辈,若有剩余再考虑买黄金。

  在一家银行工作的叶先生,年终奖打算大部分花在小孩身上,若有剩余再考虑加大基金定投或购买些纪念金币。

  至于股票和基金,“这几年的表现都太差了,”林女士和洪先生都不太看好,也不打算用年终奖金配置。

  “现在的市场由于各国政府的各种调控,是‘失灵’的市场,看不清走势,我还是‘现金为王’好了。”股民陈女士说,年终奖发下来后,除了在目前市场低位做点股票外,她打算将这大部分资金以现金形式持有。“现在股票、基金都跌得那么厉害,期货、黄金等波动也很大,楼市调控力度也大。实在不知该如何投资。”另一读者小魏说。

  在受访的读者中,大部分仍倾向于将年终奖用于房产、黄金等传统投资方式,而股票、基金等理财方式则在今年市场不景气的影响下受冷。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