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王菲天山婚照首曝光 沪语报站发音更标准 奔驰车主非富2代 有钱炫富没钱骂男友 1男称孙悟空闹桥 医院千元“保命药”被窃 新东阳涉卖早年八宝粥 新闸路老房子起火 王励勤与美女主播婚期将近 785路上海话报站被暂时撤下 Selina婚后落泪圆润现身 赌王10千金相差53岁 ZARA等再上黑榜 老太阳台坠亡 浦东一女陈尸地下室
【浏览字号:
iPhone4S成本低廉令人咋舌 仅值1150元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08 15: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iPhone 4S组件价格图

  iPhone 4S上市之后立即引发了抢购风潮。虽然这款手机价格不菲,但销量仍然连创新高。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为读者细致解析了iPhone4S的制造成本,真可谓“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

  iPhone 4S今年10月份上市之后,在短短三天内,英国市场的销售额就超过了400万英镑(约合4076万元人民币),这样的骄人业绩甚至超出许多最忠实拥趸的预判。不少购买者可能会这样认为:具备高贵典雅外形的iPhone 4S肯定制造成本高昂,所以售价再高也是合情合理。不过,真相并非如此。

  科技公司iSuppli的专业分析人员在经过细算后,用图片方式向外界清晰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每个部件,其中触屏和显示组件最贵,需要23英镑。就是说嘛,好东西当然贵了。不过其它部件的价格看了就没那么舒服了:电子机械部件共20.6英镑,无线天线18.75英镑,闪存11.98英镑,相机10.98英镑,主电路板9.36英镑,动态随机存取内存5.68英镑,总接头和电池管理系统4.49英镑,电池3.68英镑。合算到一起,一部iPhone 4S的制造成本只有112.89英镑(约合1150元人民币)!除需要承担的运输、软件等其他费用,苹果公司仍有极大的利润空间。

  所以今后别再为iPhone的电池烦恼了:淡定点,毕竟这东西只值38块钱。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