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王菲天山婚照首曝光 沪语报站发音更标准 奔驰车主非富2代 有钱炫富没钱骂男友 1男称孙悟空闹桥 医院千元“保命药”被窃 新东阳涉卖早年八宝粥 新闸路老房子起火 王励勤与美女主播婚期将近 785路上海话报站被暂时撤下 Selina婚后落泪圆润现身 赌王10千金相差53岁 ZARA等再上黑榜 老太阳台坠亡 浦东一女陈尸地下室
【浏览字号:
碧生源常润茶销量突破13.7亿袋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08 12:45

    第137亿袋碧生源常润茶诞生

    1130,我国保健茶第一品牌碧生源,在京举办碧生源常润茶销量突破13.7亿袋新闻发布会,并公布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最新调查结果:碧生源常润茶占据中国市场药房零售通便类产品25.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碧生源常润茶的成功,印证了碧生源“专注一件事,稳做一件事,坐稳一件事”的成功商业逻辑。

    如今的碧生源,已成为中国保健茶的领军企业,这一地位的确立是通过两款主打产品实现的,分别为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的经营思路很清晰,就是要在一个领域领先,做小型巨人。在清晰思路的指引下,碧生源专注功能性袋泡茶,要将功能性袋泡茶做到位,做到这一领域的第一品牌。

    围绕这一核心理念,碧生源常润茶并非只是对原材料进行简单的配给,尊崇的其实是健康茶疗的养生之道。在传承中医草本养生理念的基础上,将草本成分和茶叶进行科学配制。碧生源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草本‘袋泡茶’主要是从‘调理’身体的角度出发,草本成分与茶配伍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茶疗效果。”

    碧生源常润茶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的第三方国家科研机构严格的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通过绿茶、土茯苓、草决明、番泻叶等草本原料的“清”功效和沙参、淮山药的“润”功效,以润为通,通补结合,达到真正的清润合一,给消费者带来了快速清宿便、排肠毒、润肠道的好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碧生源在袋泡茶的质量上强势发功,源于西方袋泡茶上的“订书钉”。众所周知,“订书钉”是袋泡茶的一个标志,早在五年前就有消费者对此提出“安全”质疑,业内人士则坦言,选择“订书钉”是由于其成本“低”,而碧生源对袋泡茶上的“订书钉”耿耿于怀,立志拔掉这个眼中钉。碧生源开始从全球范围内海选,终于在意大利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IMA自动茶包包装机,这种包装机巧妙创意“棉线水手结系袋口”,仅仅一条生产线就要人民币1500万元,成本奇高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而碧生源却不惜花费3亿元人民币从意大利进口20条 “棉线水手结系袋口”袋泡茶包装线,终于实现“泡茶拒绝泡铝钉”的誓言。

    另据了解,在碧生源常润茶销量突破13.7亿袋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峰更是对碧生源的产品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碧生源已成为保健品行业内的一个典范,成为其他保健品企业学习的榜样。”

    “我们做事不在于小,而在于脚踏实地将其做好,让每一步都留下我们用心、专注的烙印。”也正是赵一弘这句朴实易懂的话语,成就了今天的碧生源。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