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买房悠着点:冬天是人造的 一旦入市就难以后悔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07 08:38 [来源]:卓越理财

  下跌后的“房闹”

  冯菲所在的小区有许多业主都与他们有同样的经历,为此,他们决定联合起来“维权”,向开发商讨要个说法。最终,开发商同意统一补给每户相应的金额。

  遇到这样的开发商其实还算命好,同样在近期买房了的刘先生就没这么幸运。刘先生的这套房总价150万左右,签合同当天付了首付40余万,没想到购房合同签订还不到半个月,房产商就开始大幅降价,房价突然缩水近30万。刘先生和其他同样遭遇的业主们心里感到极度不平衡,他们为此拒付剩余金额。多次交涉后,双方没有达成共识。之后,开发商将刘先生告上了法庭。无奈之下刘先生支付近十万元的违约金,要求解除购房合同。

  这样的例子还算比较平和,因为同期全国各地出现了多起对房价下跌不满的业主,因与开发商协商不成而怒砸售楼处等极端事件发生。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张大伟认为,当前降价项目出现纠纷的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开发商定价随意缺乏监管,在房价中成本占比比较少,利润过高,部分项目预售周期过长,然而成本却差别不大,房价过分偏离成本使得购房者投资投机心理过盛;二是开发商销售过程中有违规行为或者承诺;三是这么多年楼市的畸形发展,房价从来没有真正跌过价,使得购房者忽视了房屋作为商品不仅会涨更会跌的事实。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高房价下中国人的真实生活

新一轮暴涨或即将开始? 看2012年房价预测

明年1月份共放假14天:4天可拿3倍加班工资

性感妩媚 央视美丽女主播的另一面(组图)

[选稿]: 贝宁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