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医院千元“保命药”被窃 新东阳涉卖早年八宝粥 新闸路老房子起火 王励勤与美女主播婚期将近 785路上海话报站被暂时撤下 Selina婚后落泪圆润现身 赌王10千金相差53岁 ZARA等再上黑榜 老太阳台坠亡 浦东一女陈尸地下室 小学生"魔鬼考证"爆发 狠心园长火钳烫幼儿 渣土车下丧女家长现场祭奠 奶茶MM献舞被揩油 王珂沪大婚新娘靓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明年1月份共放假14天:4天可拿3倍加班工资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07 08:35 [来源]:东南商报

  保姆工资怎么算,先协商好

  春节,正是家里要用人的时候。那么保姆要给加班工资吗?过年要给红包吗?这是许多市民的困惑。劳资处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包括保姆、月嫂、钟点工在内的服务行业人员不能一概而论,有些保姆和正规家政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就应该享受加班工资。雇主在雇用时,就应该和家政公司协商好,这笔钱到底应该谁来付。而有些保姆只是熟人介绍,没有签正规劳动合同,并不一定按3倍工资来付加班费。加班工资具体有没有,该怎么算,在雇用这个保姆前,雇主应该和保姆事先约定好。

  微博辣评

  节假日都玩“串串烧”

  “@奥特力”:本来漫长的1月,却因为元旦、春节这两个假大不同。计划请个年假出国游,这个月就不用上班了。

  “@小小唐唐豆”:干脆1月都休假吧,嘿嘿。

  “@Scorpio-玮”:看着这些笑脸我就开心,1月我还要休假,哈哈,工作日只有十一二天,想着就幸福。

  “@小超人-Ray”:12月可以休假吗?不可以,因为年末冲刺!1月呢?不可以,因为开门红很重要!2月呢?不可以,刚过完年,开门红的关键时刻!3月呢?当然不可以!一季度有春节,业绩进度是否达成还是未知。

  “@狼迷谝足球”:对高三学生来说神马都是浮云→_→。

  “@霄云映日”:一月注定是不平凡的月份,节假日都玩“串串烧”。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高房价下中国人的真实生活

新一轮暴涨或即将开始? 看2012年房价预测

明年1月份共放假14天:4天可拿3倍加班工资

性感妩媚 央视美丽女主播的另一面(组图)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