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医院千元“保命药”被窃 新东阳涉卖早年八宝粥 新闸路老房子起火 王励勤与美女主播婚期将近 785路上海话报站被暂时撤下 Selina婚后落泪圆润现身 赌王10千金相差53岁 ZARA等再上黑榜 老太阳台坠亡 浦东一女陈尸地下室 小学生"魔鬼考证"爆发 狠心园长火钳烫幼儿 渣土车下丧女家长现场祭奠 奶茶MM献舞被揩油 王珂沪大婚新娘靓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明年1月份共放假14天:4天可拿3倍加班工资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2-07 08:35 [来源]:东南商报

  假日安排

  明年1月份仅上17天班

  昨天上午,国务院办公厅对外公布了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其中,即将到来的元旦为201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上班。另外,2012年的春节在1月份,春节假期为1月22日至28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1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记者计算发现,1月份包括节假日和周末共休息14天,工作天数仅为17天。而下半个月有近半的天数不用上班。

  过完轻松的1月份,其他假日相对比较平淡,根据安排,清明、劳动节、端午节都是放假3天,并且都是集中在周六周日,调休都在周六。

  由于明年的中秋恰巧在国庆之前,根据安排,中秋节、国庆节从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9日(星期六)上班。

热线财经推荐阅读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高房价下中国人的真实生活

新一轮暴涨或即将开始? 看2012年房价预测

明年1月份共放假14天:4天可拿3倍加班工资

性感妩媚 央视美丽女主播的另一面(组图)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