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助手曝卡扎菲生前生活 佟晨洁露背大秀性感 上海房价降价真相实查 明后天有雨最高温23℃ 刘翔绯闻女友惊艳亮上海 杜威女友是安徽芜湖人 孙俪漂亮妹妹首度曝光 地铁被华丽的性骚扰 北京查获宾馆内卖淫窝 妻弟率众当街打死姐夫 西安一大楼发生爆炸 于涛二婚新娘已怀孕 "充气娃娃"进军游戏圈 揭秘财女董卿难嫁之谜 周立波遭遇疯狂粉丝
【浏览字号:
澳洲巨头领衔总结 澳大利亚房产全新大盘点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1-17 12:36 [来源]:未知

  崭新的 2012 年即将到来,打算投资澳洲房地产、置业移民的国内人士,如何全面了解澳大利亚政策法规、悉尼、墨尔本等最新最全的房地产投资信息呢?

  具有 83 年历史的澳洲房产巨头Lj Hooker霍克佳集团即将在上海主办年度总结会,全面盘点澳洲楼市走向、披露诸多政策利好,并先于全球、亚洲首次公布2012年高潜力投资项目。上海“澳大利亚房地产品鉴会”将于 2011 年 11 月 26 日 10:00-16:00 在浦东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 2 层青岛厅举办,可致电 021-61507951 预约。

  据Lj Hooker霍克佳中国区总部Hope 透露,该次“澳大利亚房地产品鉴会”还将带来两大独家代理优质投资项目:

  1. 悉尼第二CBD中心精装城市公寓——FOCUS福克斯,地处澳洲悉尼第二CBD帕拉玛塔中心的繁华地带。

  2. 首次公开墨尔本高投资回报率城市精装公寓----TIVOLI,为Lj Hooker霍克佳独家公开发售。

诸多澳洲房地产独家代理Lj Hooker霍克佳公司

  Lj Hooker霍克佳公司独家发售的悉尼FOCUS和墨尔本TIVOLY项目

  此次推广的两大项目均属于霍克佳集团全权独家代理,分别位于悉尼以及墨尔本的黄金地段。极低入手价位,超值预期回报。

  另据了解,澳大利亚房地产巨头Lj Hooker霍克佳对澳洲房地产投资拥有深度的见解,每一次活动均得到参与者大量好评。对投资澳大利亚房地产、即将前往澳洲旅行、澳洲留学、或置业移民的人士,11月底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不可错过。

  资讯链接:

  Lj Hooker霍克佳是澳洲首屈一指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持有澳大利亚诸多优质的、品类丰富的住宅项目独家销售权及物业服务权,2009年LJ Hooker进入中国后,凭借自身在澳洲的品牌优势,结合中国人的购房偏好和投资习惯,赢得众多中国投资者的选择。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www.ausproperty.cn 或登录霍克佳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ljhooker.com.cn。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