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秘财女董卿难嫁之谜 周立波遭遇疯狂粉丝 孙俪顺产得子重7斤2两 上海70后夫妻真实生活 13日沪空气重度污染 "充气娃娃"进军游戏圈 于涛二婚新娘已怀孕(图) 杜威女友竟是上视美女主播 曝杜威主播女友写真(图) 选美冠军狱警男友被杀 毛剑卿激情拥吻爱妻 申城周五起阳光相伴 19岁校花车顶摆一字马 毛剑卿大婚激吻爱妻(图) 杜威高贵女友首曝光(图)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银行金价高低不等 买一公斤金条多花1000多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1-15 08:5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彦杨莉)未做比较便随意找了家银行买金条,事后才发现多花了1000多元。近日,市民冯先生致电本报称,各家,让自己掏了不少冤枉钱。

    上周,冯先生在金价364元/克时在银行买入1000克投资型金条,银行每克金价加收22元(加工和运输成本等费用),

    购金条共花费38.6万元。事后,他到另一家银行咨询投资型金条价格,发现每克仅加收10元。“要是当时多咨询几家银行,买1000克金条就能省下1200元。”冯先生后悔之余,颇感意外,“没想到都是银行卖的金条,价格竟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其实,不仅仅是各家银行的金条价格不一,其他黄金产品的价格和投资起点、成本也不尽相同。记者走访本地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多数银行均有实物金、纸黄金、黄金T+D等产品和业务,但每家银行实物金的价格、规格,纸黄金的起购点,黄金T+D的交易平台、手续费等都是千差万别,对投资者来说,选择合适的银行在投资黄金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本报记者专为准备投资黄金的读者做了一番打探,为你推荐最合适的黄金产品和银行。

    目前,工商银行是全市惟一一家推出黄金定投业务的银行。“在工行,黄金定投又叫做如意金积存业务,可通过网银直接办理。”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黄金投资专家王红介绍,市民开通工行网银后,即可参与定投,每期购买起点为2克或200元黄金。从购买方式上,又可分为定期积存和主动积存,前者每月固定一个日期和购买量,按月积存;后者比较灵活,投资者可选在金价的相对低点多投,在价格较高时少投或不投。

[作者]:李彦 杨莉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